时绘、古风。评论已关。欢迎转载推荐交流喜欢~XD~来者勿要争攻受,因为本人是互攻自逆3P修罗场爱好者😂只要感觉好,什么CP都能吃,节操是什么?不接受OOC的批判,不爽别看。不要叫我乙女腐,我喜欢的是男人之间相爱相杀不带腐味的互动,有故事的最好,看到两个男的说句话有一点互动就说是腐那才有毛病吧!

東離 黑化梗 凜殺殤

黑化殇叔关心无生赞!!!!比心~

子遊:

東離  黑化梗  凜殺殤

 

 

微虐,有私設梗,不喜慎入

 

 

 

===

 

 

「出來吧,我知道你一直都在。」

 

 

殤不患轉過頭,對著空無一人的後方喊道,話才剛落,就見凜雪鴉從樹上輕巧的跳了下來,就連落地的姿態也極度優雅。

 

 

「真不愧是不患大俠,好眼力。」

 

 

「說吧,你跟蹤我到底有什麼目的?」

 

 

「我只是好奇,為何不患大俠要在月黑風高的夜晚趕路,連個隻字片語也沒留,若不是在下淺眠聽到動靜追了出來,這次可就真被你跑了。」

 

 

凜雪鴉吸了口手上的煙管,好整以暇的站在那,擺明了就是你不說我就不走的態度。

 

「你還真愛多管閒事。」

 

「非也,在下只愛管你的閒事,到底是有什麼天大地大的原因,讓你選擇不告而別,連殺無生都給捨下了?」

 

 

「跟你沒關係吧……走開……」

 

 

殤不患臉色慘白,冷汗直冒,看起來十分難受卻還急著邁開步伐,一轉身,凜雪鴉不知何時早已擋住去路。

 

 

「你……」

 

 

突然感覺胸口氣血一陣翻湧,殤不患趕緊用手摀住唇,卻來不及掩蓋住溢出唇畔的猩紅血跡。

 

 

還是來不及嗎……?

 

 

他征征的望著自己染血的手掌,視線移到同樣也因這幕而震撼不已的凜雪鴉。

 

 

 

「凜雪鴉,我沒有時間了……幫我一個忙……」

 

 

 

===

 

 

 

「你一定要阻止他,若真的不得已,打暈他把他送走也行……不要讓他來找我……及追查我的下落。」

 

 

「他就真的這麼重要?你竟然為了他向我低頭。」

 

 

「是,很重要。」

 

 

口中溢出的血不停從唇角滑落,多到連手也遮擋不住,滴滴入土,那紅,怵目驚心,刺痛了凜雪鴉的眼,就算身體已經虛弱到連站著都顯得吃力,殤不患也依舊不抬頭,在凜雪鴉還沒答應他的要求之前。

 

 

「呵呵……哈哈哈……」凜雪鴉大笑起來,那笑聲帶點無奈及哀戚,

 

 

「不患啊不患,我是真的有些忌妒無生了呢。」

 

「幫你,可以,但你要怎麼報答我?我掠風竊塵是從不做沒有回報之事。」

 

 

「你若有本事來要,我就有能耐給。」

 

 

「很好,記住你說的話,我來收債時可千萬別賴帳喔。」

 

 

「等你能活著見到我時再來說吧。」

 

 

殤不患的眼中失去對未來的希望,他不知道這次異變後,再次清醒會是何時,或是就永遠不會清醒了,這世界上再也沒有他,只有披著他外皮的……魔物。

 

 

「不患你說這話真是太打擊我了,我在你心裡連一絲絲的重要性都沒有嗎?」

 

 

「你的死活與我無關,你想如何就如何,況且俗話不是說禍害遺千年嗎?」

 

殤不患勉強擠出一笑,擺了擺手,吃力的移動他的腳步,搖搖晃晃的轉身離開。

 

 

 

 

「唉……捨不得殺無生去送死,我就隨便嗎?」

 

 

凜雪鴉有些苦中作樂的自嘲,一邊看著殤不患的身影漸漸消失在樹海間。

 

 

 

===

 

 

「讓開!」

 

殺無生目眥盡裂,他不相信殤不患會選擇不告而別這麼殘忍的方式,更難堪的是,他竟然只能從情敵口中才能得知戀人的消息。

 

 

「受人之託得忠人之事,恕我無法答應。」

 

 

殺無生抽出雙劍,一副你若不讓開我就砍死你的架勢。

 

 

可以的話,他其實是不太想動手的,但殺無生一直不屈不撓的到處瘋狂尋找殤不患,事情就會變得複雜且麻煩,既然答應了殤不患不能讓殺無生淌進這渾水中,他也只好不擇手段來當惡人了。

 

 

凜雪鴉將手中煙月一揮,頓時空氣中白煙瀰漫,殺無生見狀立即用手摀住口鼻,把臉一側,避開那陣可疑的煙霧。

 

 

「你以為我還是當年的殺無生嗎?同樣技倆還想玩幾次?你也太小看人了。」

 

 

「呵呵,無生,你還是太不了解我,堂堂掠風竊塵怎麼可能會如此沒新意呢?」

 

 

殺無生忽然感到陣陣暈眩,雙腳緊接著癱軟無力,

 

 

「你還不知道吧,這煙的藥性是能經由皮膚吸收的呢,防不勝防啊,所以說,小看人的到底是誰啊?」

 

 

「你……」他眼前一黑,耳朵最後聽到的是凜雪鴉那輕挑又略帶嘲諷的口氣,

 

 

「不怪你不知道,畢竟,我也不是當年的我啊。」

 

 

凜雪鴉得意的一笑,把昏迷的殺無生綑綁起來,丟到附近高而茂密的芒草叢中。

 

 

「這樣,就行了吧。你交代的我可是都有好好執行呢,我等著你的報答喔,不患~」

 

 

===

 

 

處理完藏匿殺無生的事後,凜雪鴉用輕功一路上沿著殤不患留下的點點血跡,來到一座荒廢的小廟前,一推開門,見他憔悴的半躺在梁柱邊,呼吸細微而規律,似乎是太過勞累而睡去。

 

 

凜雪鴉悄悄的走近,蹲了下來凝望著殤不患的睡臉,伸出手,用指腹擦去他嘴角已經的乾涸的血痕,像對待一件稀世珍寶般,溫柔撫摸著他的臉龐。

 

 

 

「我可不可以這麼想,你是因為十分信任我,所以才願意把自己毫無防備的一面交給我?」

 

他順了順殤不患有些凌亂的頭髮後,這才注意他到黑白參雜的髮竟一夕之間轉黑,疑惑當下,對方突然毫無預警的睜開眼睛,令凜雪鴉有些錯愕。

 

 

「你醒了?」

 

 

眼前的殤不患薄唇勾起一抹玩味的弧度,原本明亮清澈的眼變的冷邪陰沉,在凜雪鴉驚疑的數秒,那手已飛快來到他的眼前──

 

 

轉瞬之間,血花飛濺……

 

 

 

「嘖嘖嘖……這身體太久沒使用了果然還是有些不習慣啊。」

 

黑髮的殤不患從地上爬了起來,轉了轉不太靈活的手腕,也伸展一下躺太久而有些僵硬的身體。

 

 

凜雪鴉白淨的臉上滲出四道血痕,若不是他反應快,剎那間把頭一偏避過要害;若不是對方動作有些遲鈍失了準,情況可能就不是臉上留下痕跡這麼簡單了。

 

 

他往後退了幾步,心中沒來由的泛起一股冷意。

 

 

 

見凜雪鴉如此戒備,殤不患挑釁似的舔了舔指尖上沾染的血,用滿是殺意的目光盯著他的頸子不放,隨後邪魅狂妄的一笑,

 

 

 

 

 

「不過來陪我玩玩嗎?」

 

 

 

 

 

===

 

 

 

 

 

 

附註:殤不患有把自己異變後會性情大改且殘虐狠毒的事情告訴凜雪鴉,並請他幫忙,不過那一段被我省略沒寫。

所以凜雪鴉知道所有一切,只是不曉得變異的確切時間,所以他才大膽的進入破廟想關心殤不患。

 

如果還有機會,會想寫黑化殤與殺無生的相遇。

 

其實我一開始是想寫黑凜雪鴉X愛著殺無生的殤不患……但是凜本來就是黑的,加上卡文,所以www這篇就誕生了。


评论
热度(31)
© 秩序圣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