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绘、古风。评论已关。欢迎转载推荐交流喜欢~XD~来者勿要争攻受,因为本人是互攻自逆3P修罗场爱好者😂只要感觉好,什么CP都能吃,节操是什么?不接受OOC的批判,不爽别看。不要叫我乙女腐,我喜欢的是男人之间相爱相杀不带腐味的互动,有故事的最好,看到两个男的说句话有一点互动就说是腐那才有毛病吧!

東離 泳裝不是重點 凜殺殤

子遊:

東離  凜殺殤  泳裝梗+下戲梗  

 

有OOC,再說一次有OOC慎入

 

雖說是凜殺殤,個人私心偏殺殤

 

這是眾人員工旅行,發生在溫泉飯店的事

 

(省略很多巴拉巴拉的地方直接跳中間部分)

 

 

===

 

 

殤不患一踏進露天浴場,遠方迷人的山景讓他一度忘了日常煩瑣的鳥事,他緩緩吐出一口氣,感覺心情沒那麼憋屈之後,他邁開腳步往溫泉池走了過去,不曉得是巧合還是有預謀,那個總讓他困擾不已的罪魁禍首,已經在裡頭迎接著他。

 

 

凜雪鴉半躺在用石材層層堆砌的浴池裡,享受著溫泉帶來的療癒及放鬆,裊裊上升的熱氣讓他雙眼略顯迷濛,見殤不患還站在池畔的露台上,他伸出食指勾了勾,舉手投足間盡是誘惑。

 

 

「不患,不快點下來一起泡嗎?」

 

 

「你以為你是在演美人入浴嗎?」殤不患皺了皺眉,還沒下水就感受到某人頻頻關注的目光,一股煩躁感油然而生。

 

 

把握著難得一見的機會,凜雪鴉從他一進門就恣意的打量起殤不患,看不出來平時包得緊緊的脫下衣服倒還挺有料,他嘴角滿意的微微揚起。

 

視線逐漸向下移動,殤不患也正好取下了那條圍在腰間的礙眼浴巾,一件煞風景的黑色四角泳褲就這麼展露無遺,某人的表情瞬間從期待降至無感。

 

 

「大家都全裸,只有你穿著泳褲這樣很失禮呢。」

 

「這裡只有你我和殺無生,哪來的大家?」殤不患一臉聽你再扯的表情,

 

「何況私人浴場內我愛怎麼穿就怎麼穿,你管得著嗎?」

 

「就是因為私人才更不需要穿啊。」

 

「這是哪門子的歪理?」

 

殤不患在心中默念,他是來泡溫泉放鬆的,不是來跟這傢伙一般見識的,生氣就輸了,平常心,平常心……

 

 

「可是我們都沒穿呢……你是不是要尊重多數人然後配合一下?」

 

凜雪鴉精壯緊實的身軀在乳白色的溫泉水下若隱若現,他作勢要起身,嚇的殤不患連退了好幾步。

 

 

「你坐著說就好,坐著!」他別過頭,他們的交情還沒好到能開心互賞下半身的地步。

 

「不患把我當作蛇蠍避之唯恐不及的樣子真叫人難過呢,你說是吧,無生?」

 

「哼……蛇蠍都比你可愛多了。」

 

角落的殺無生冷冷的吐出這一句,不知是否為凜雪鴉在場的緣故,他平時就冷然的臉在此時顯得更加難以親近。

 

 

「沒關係,如果不患感到不好意思的話,我幫你脫也是可以喔。」

 

「住手!我的泳褲是礙到你了嗎?」

 

 

凜雪鴉伸出手想扯下殤不患的泳褲,結果連人都還沒碰到就被殺無生快狠準的攔截下來,兩人動作不小激起不少水花。

 

 

「放尊重些……」

 

他面無表情,銳利的眸死瞪著凜雪鴉不放,殤不患正想感謝老天至少同房還有一個正常人時,殺無生這才幽幽的說──

 

 

「我要看他自己脫……」

 

 

殤不患聽完氣的拿起手邊水瓢狠狠潑的殺無生一臉濕,莫名其妙就被天降甘霖的殺無生還搞不清楚狀況,只能茫然的看著殤不患。他這才注意到殺無生雙頰異常紅潤,和神清氣爽的凜雪鴉截然不同。

 

 

「你們是泡很久?無生臉怎麼紅的不太正常。」

 

 

「沒事,我想他應該是醉了。」

 

 

「你連殺無生也不放過?把人灌醉再帶來泡溫泉是有何居心?」

 

 

「你誤會了,我是想在泡完溫泉後小酌一番,所以叫客房服務送了些酒上來,

無生看到後有些感興趣,我只不過好心提醒他,這酒濃度很高,你應該駕馭不了,不如看看就好別浪費了……」

 

 

「怎麼知道無生就把酒給搶了過去,還一飲而盡啊!我都不知道他喝酒這麼豪邁。」凜雪鴉笑得燦爛,

 

 

「這哪叫提醒…分明是挑釁了。」殤不患扶額,覺得自己根本是在浪費時間。

 

「算了算了,老子不泡了總行吧!聽你廢話就聽了幾十分鐘,我去借阿捲他們的浴池還不用跟你囉嗦這麼多。」

 

 

「你要離開我是無所謂啦,不過你要把無生留在這?我等等就要起來了,他在這嘔吐還是著涼我一概不負責喔。」

 

 

「你至少也好心點把他給帶上吧,哪有人把酒醉的同伴扔在浴池啊,你不知道喝了酒是不能泡熱水澡的嗎?」

 

 

「咦?有這種事?」凜雪鴉眨了眨眼流露出俏皮的一面,可惜對方毫不領情。

 

 

「裝什麼無辜啊!」

 

 

「哎呀,別在意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了,剛好無生也醉了,現在就只剩我們倆,不如來找點樂子玩玩吧……」,

 

 

「他是醉了不是死了,不要把人無視的這麼徹底好嗎?」

 

 

忍住想飆出髒話的衝動,殤不患跨入浴池把殺無生從水裡撈起,然後扛到房間,殺無生還在困惑就發現自己不但全裸還被莫名其妙扔在床上,而把他丟包的那位孤高正直殤不患大俠十分瀟灑的留下一句話就頭也不回的走人。

 

 

「我要換房間了,你好好休息吧!」

 

 

===

 

 

「不好意思,今晚我們除了總統套房外,其餘的房型皆客滿無空房了。」櫃台小姐略帶歉意的說。

 

殤不患還在猶豫是要回去原來的房間痛苦一晚,還是砸下重金睡一次總統套房時,一隻手伸了出來,手上還夾著一張信用卡。

 

「那就一間雙人總統套房。」

 

 

還在想這聲音怎麼有些耳熟,殤不患疑惑的轉頭,就見到佯裝若無其事的殺無生。

 

 

「怎麼在這?你不是醉了?」

 

 

『不裝的醉一點哪能有這個機會能兩人獨處。』殺無生當然不會這麼傻的把心裡話給說出來,他不動聲色,直接把話題切入重點。

 

 

「我感覺酒退的差不多了,就出來透透氣,怎麼?要換房間嗎?那就一起吧。」

 

 

 

 

 

===

 

 

 

*殺無生:「我一直想要住在這種兩人總統套房……」跟你……

 

(取自大中天的小套房梗)

 

 

*泡完溫泉才發現房間三人房剩自己一人的凜雪鴉

 

 

微註解:開頭殤叔會感到憋屈的原因是,分房間竟然和凜雪鴉殺無生分到一間,他有種誤入陷阱的感覺。

 


评论
热度(42)
© 秩序圣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