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绘、古风。评论已关。欢迎转载推荐交流喜欢~XD~来者勿要争攻受,因为本人是互攻自逆3P修罗场爱好者😂只要感觉好,什么CP都能吃,节操是什么?不接受OOC的批判,不爽别看。不要叫我乙女腐,我喜欢的是男人之间相爱相杀不带腐味的互动,有故事的最好,看到两个男的说句话有一点互动就说是腐那才有毛病吧!

关于蔑蔑的杂谈

我自己观察到的凛蔑粉丝其实也不少的,但我觉得是因为他们之间料太多,反而是最难写最难演绎的,所以粮太少……凛杀和殇凛其实都算得上关系特别简单甚至纯粹了……

清江可望:


本来这个时候,正事做完或者不想做了,就可以开始摸鱼更文了。但是,今天白天有刷到一条讲蔑蔑的现在官方对待问题的微博,有点小感慨。虽然自己一点也不玻璃心,但是其实也有点感觉啦。所以想随便谈谈自己对于蔑蔑的杂谈吧。

 

作为一个非常不专业的虚厨,其实在早些时间,刚推送出来说老虚和霹雳合作,就很关注啦——虽然之前没看过布袋戏,但是著名的百里冰泓事件还是了解的。再到后来一点点出人设啊,cv表啊,怎么想着怎么也应该有小关啊,既然双男主不是,那么只有大魔王了,结果果然。嗯,可能老虚真的喜欢小关这一个音域的声线吧???然后说道小关,那实在是入宅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才发现原来喜欢的好些不管游戏还是动画的都是他配的,噫,魔性。话说回来东离,当时开始看双男主造型和cv出来,说实话没什么特别感受,只是默默想到了之前老虚在出psycho-pass之前有谈到说看到现在流行讲两个男孩子之间的故事(没记错的话应该是老虎兔子是当红炸子鸡的时候吧),觉得这次又要玩白毛X黑毛了,主要pp那次实在吃不下白黑,白毛老师奇妙的三观,实在难以想象和自己很喜欢的慎也配一起,拒绝。当然没想到等到蔑蔑出来的时候,才发现真正的黑毛是这位吧,又是外形上和阵营上相对的两人。然后再看了下介绍,觉得自己极有可能要很没出息地开始吃老虚派送的白黑了。

 

因为开始就是cv和外形的关系,在还没播时候就站稳了主推的角色,所以b站上的东离特番来回看了好几遍。看到有户松遥很激动,才不会说当时痴迷妖怪手表呢,然后小关在看到公布出来的猎魅人设和cv时候用维斯帕声线说“景太くん”时候,真的来回看了好几遍哈哈哈。当时在讲角色的时候,因为还没播出,不能说很多具体的——也就是这里面小关放出误导的“假情报”,当然现在看来是真的啦没错——在讲到蔑蔑的时候,主持人问说是个大反派吧,小关有些迟疑,就觉得他对于这个角色有自己的看法,因为想到他后来的所谓说被剑穿过出血量很大这个情报来看,应该是有看过最后一集影像了或者已经配音完毕了。但是后来,应该是老虚吧,就好像说啊就是纯粹的反派哦。嗯,真是决绝的反派,不用洗白。也可以认为说一旦要多讲一些就剧透了是个重要原因啦。

 

然后整个七月八月都在慢慢地看番周五按时更新的状态,因为不管是自家导师还是自己有些安排弄得时间表很赶,但是觉得每天回家的路上可以看一会第一集都觉得很幸福——对不起啦丹衡哥哥。主要看过的都懂,第一集之后,基本要到第六集尾巴才有个亮相啦。然后当时知道九月有感谢祭,就超激动,因为有小关还有老虚啊,然后也一定有蔑蔑戏偶会来啦。

 

因为身边没有一起萌的亲友,就一个人买了票就跑去感谢祭了——超衰,还差点跑到隔壁某棒子组合的见面会上,怪不得想怎么辣么多小女生???其实排队时候好激动,拿着购物单,一口气把所有当时霹雳把蔑蔑角色出的周边都打勾了,然后完全没有想到后面结账的时候,负责的收银小姐把我点的周边一件件从物品名字到角色名字全部念给我听,“蔑天骸的XXX,蔑天骸的XXX,蔑天骸的XXX,蔑天骸的XXX……”,从来都没觉得那么耻哈哈哈。去了的小伙伴都知道,排队地方人又多又热,我这次又没有亲友一起,就听得后面妹子热情洋溢地讲哥哥和无生,也就没好意思去勾搭了,只好默默玩es,一路心不在焉,一直被小哥哥们派发luck down。不过真的整个排下来一两个小时的队,都没听见有讲蔑蔑的,真是让我满脸黑人问号,当时一直以为蔑蔑是人气角色啊。当时排队经过预购的柜台,有妹子激动地问会不会出杀杀的等身抱枕?工作人员说会看情况吧。其实现在看来诶……还是乖乖收日本出的东离牛郎长条毛巾吧。

 

其实感谢祭全场不太记全,应该有人做详细的repo啦。现在觉得我很多印象不深是因为和大众站在了不同的cp,因为吃不到大糖而选择性遗忘。就记得一些糖渣,好像当时主持人有问老虚说猎魅超可爱啊,大家都很喜欢她,但是怎么就这样挂掉啦,超可惜的。然后老虚道:脚本开始就是一个基本大概啊,确定什么角色哪里死掉,等到要细化的时候,觉得好可爱啊猎魅,已经来不及了。然后因为猎魅一直都很喜欢宗主大人啊,于是主持人就召唤开场的猎魅coser过来给小关摸摸头。然后还有的话,就记得当时小关,小鸟,桧山桑上来的时候有叫三位配的三只戏偶上来,很多repo都有说小鸟如何摸摸或者调戏无生啦,记得都是错开的好像,然后小关边上的是雪鸦好像?该死,难得的糖居然被自己忘了qwq可能因为当时是站蔑魅吧……wow,应该是银河系边缘温度的cp了吧,不要说sm情节的,我不听!我不听!

 

其他没来的cv都有录音啦,但是没有玄鬼宗的大家,嘤嘤。

 

反正直到最后和主创们排队面对面问候好,出去搭捷运时候,手里提着一袋子的东西,整个人一直有点懵逼,隔壁的洋溢着青春气息的见面会还在排队,吹吹夜风,当时我觉得我清醒了很多,嗯,这场下来,我被小鸟圈粉了。回去路上又刷了第九集和第十集,然后晚上又把之前没认真看的收集战友的剧情补一下,觉得这次估计非站白黑不可了。对了,这次的场刊难得的官方凛蔑封面哦,现在看来真是一言难尽,如今宣传都不带蔑蔑玩了……

 

既然有讲过猎魅,那就一定要讲到凋命啦。当时知道是大川透cv时候好开心,觉得家三魂又被唤起来了呢哈哈哈,家康上辈子欠三成那么多活该做他的大管家哦。(其实怎么说呢,玄鬼宗的cv梗真会玩。)然后就默默把最喜欢的东离角色第二位置留给了凋命小哥。不过在最后一部分之前他戏份一直好少,real sad。当时看第十二集直播时候就在凋命死掉时候被吓到了也很难过的,后半集都是第二天去看的,然后很长一段时间都不敢再看这一集的这一段,虽然蔑蔑领便当那段看了好多遍(我真的是蔑蔑粉啊!)。

 

回到开头的那条微博,好像是说蔑蔑感觉不怎么被官方重视,然后人气不比以前啊,巴拉巴拉。其实,才没吧,前几个礼拜去日亚上想把亚克力立板的蔑蔑和凋命的拍下来(目前凋命小哥能买到的只有立板和徽章,手动微笑),结果惊讶地发现所有蔑蔑的衍生品都切了,凋命的立板也切了。电脑前的我一脸懵逼,喂喂,说好的恶役没人气呢?!苦逼的我只好在淘宝到处找代购,一把辛酸泪。11区的人气真是谜一样,所以是不是bd第三卷要手快一点……

 

这次能黏土第二弹出蔑蔑真的很开心啊,当时就马上就去下单了雪鸦。等蔑蔑出货了,就去拍两个ob11身体,可以练习各种姿势啦(笑

突然想着,一直以为老虚很喜欢蔑蔑啊,难道是我的错觉么?明明当时受尽官方宠爱啊。

 

对了,说道官方的恶意啊,那本所谓官方漫画上的蔑蔑简直兼备鬼畜、残暴、反复无常、还长相诡异!(好好的碧绿眼眸居然画成写轮眼???)杀无生好歹人气也很好啊,这画的又是什么鬼?!是说会有人快乐阅读么?!反正烧钱支持东离可以,这货坚决不买!

 

 

乱七八糟说了那么多,也没有很切题的,逻辑的大失败。就当是以蔑蔑为中心的杂谈吧。

 

所以也就只有下次更新啦。觉得凛蔑怎么也没可能he啊,所以就ooc了一个现代paro。而且总觉得他们还有还多没解决的问题啊,不管是误解、心结、困惑各种各样。如果就因为蔑蔑孩子气的自杀再有雪鸦莫名其妙的怒气就完结,也太草菅了——不过话说回来人生哪有那么多的完整的相遇相识与相离呀,他们对于互相的认识本来就是建立在虚空上的,即使有过两次见面,都是没有打过招呼的那种,所以即使都自以为有多了解,其实真的也未必吧。

 

虽然凛蔑意外地那么冷,但是还有同好小伙伴围观很开心,然后每天晚上更文也很开心啦。

 

ではでは。


评论
热度(7)
© 秩序圣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