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绘、古风。评论已关。欢迎转载推荐交流喜欢~XD~来者勿要争攻受,因为本人是互攻自逆3P修罗场爱好者😂只要感觉好,什么CP都能吃,节操是什么?不接受OOC的批判,不爽别看。不要叫我乙女腐,我喜欢的是男人之间相爱相杀不带腐味的互动,有故事的最好,看到两个男的说句话有一点互动就说是腐那才有毛病吧!

第三集凛蝎初次遭遇,身姿站位从面对面到背对背,而映前特辑里雪鸦是背对蝎,蝎面对雪鸦的背。和第三集的站位对不上,所以是将来的剧情无误。

我个人觉得第六集蝎妹子最多重伤濒死,连假死都不会有何况真死。谛空和蝎璎珞在破屋相处时气氛诡异,莫名和平的样子,不排除蝎璎珞将七杀天凌作为筹码暂时让谛空保管,换取谛空暂时保护她的人身安全的可能性。

一旦蝎璎珞恢复满状态,估计就要向谛空讨回七杀天凌。但谛空之前走路姿势诡异直接冲进破屋里的动态来看,他有九成九的可能性目标正是七杀天凌,非常有可能毁约不交还,两人因此大打出手也未可知。

第六集,我个人认为浪殇相杀是新仇旧怨一起爆发的结果。

一到五集两人相处看似和平实际上处处暗藏杀机,他们都知道两人必须一战,需要的只不过是一条导火索罢了。

谛空走向坐在墓地里的浪巫谣那种姿态,那种速度和气场,两人明显认识。谛空有大概率和浪巫谣殇不患皆认识,大概率是西幽人,小概率与浪殇当年反目的事情有关系。

只是在此之前谛空的戏份略龙套,做事没有与本剧焦点殇不患有什么关系,和浪巫谣也没有关系,一时想不出他为何会从西幽来到东离。

现在看来估计和浪殇二人有那么一点点关系。

从剧情快报的情况来看,浪殇二人一起追踪蝎璎珞遭遇谛空是基本上确定的了,但是不管如何七杀天凌在蝎璎珞手里,殇不患再仁慈再宽厚也不会放跑蝎璎珞,此时浪殇二人应该一起冲着谛空大打出手才对?两人在这里有什么分歧吗?

画面竟然是浪殇二人在谛空面前放开手脚相杀?两人如果真不认识谛空,不会各自对谛空皆有所戒备吗?难道不会怀疑这个陌生人另有目的,会出手偷袭谁或者帮谁吗?

而且从映前特辑里两人相杀画面不少来看,这段武戏可能很长,甚至会分好几段!!!

其中一种可能性是谛空清楚二人相杀的理由,他在那里吃瓜纯粹就是想看最后结果,甚至有可能想看最后谁活着或者两个一起活着但是各自战损状态如何。

而且谛空有可能正是冲着浪巫谣来的,浪巫谣到底为何会出手打谛空?谛空身边没有蝎璎珞,有可能之前拦住浪殇二人的男子正是他,他制造机会让蝎璎珞逃跑;也有可能拦住浪殇二人的男人并不是他,蝎璎珞趁机逃跑,被谛空带回去。带回去的时候殇浪没看见,不知道谛空收留了蝎璎珞。

如果是第一种可能性,浪巫谣妥妥要狠狠地打一顿谛空,因为谛空放走了他和殇不患的目标人物。但是第二种就想不通了,这样他完全没有任何要跟谛空动手的理由啊?那样只有他们是旧识,打起来是因为旧怨这一种可能性了。

如果谛空真和浪殇两人认识,那现在的他对自己的命十分轻贱的态度有一部分可能性是因为参与了两人当年决裂的事情,甚至有可能两人最终决裂还和他有莫大的关系。

不过这好像还是不够,应该不止这些。毕竟是别人在决裂,就算自己和他们都认识,跟自己的关系又有多大呢?又有什么理由让谛空去轻贱自己的性命呢?

评论
热度(1)
© 秩序圣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