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绘、古风。评论已关。欢迎转载推荐交流喜欢~XD~来者勿要争攻受,因为本人是互攻自逆3P修罗场爱好者😂只要感觉好,什么CP都能吃,节操是什么?不接受OOC的批判,不爽别看。不要叫我乙女腐,我喜欢的是男人之间相爱相杀不带腐味的互动,有故事的最好,看到两个男的说句话有一点互动就说是腐那才有毛病吧!

凛雪鸦并不知道蝎璎珞的名字,只称呼她为“袭击仙镇城的女人”,因为这家伙还没有厉害到让雪鸦正眼相看,让雪鸦费尽心思对付她的地步!所以雪鸦刻意留下自己脚印是在诱导啸狂狷追踪大叔,完全没有想到之前他目击到的相杀的二人——啸狂狷和蝎璎珞此时已经合作,蝎璎珞拿出毒蝎子当做雷达来追踪殇不患。

但对雪鸦而言这不重要。雪鸦的脑海里考不考虑到蝎璎珞对他的计划丝毫没有影响。目前在意的目标只有啸狂狷。

我还真是不想看到脑残基番言论。什么这一次雪鸦真心待大叔好?光是啸狂狷的到来对大叔隐瞒不报就已经说不过去了,还让蝎璎珞发现自己的脚印是在追踪殇不患!这也叫好?请鬼拿药单吧好个屁!

他要是真的不想让啸狂狷找到大叔,不仅该说出啸狂狷来到之事,还不该在追踪殇不患时留下自己的脚印!以他的本事,把浪巫谣扛着殇不患到处跑的脚印清理得干干净净不留痕迹甚至连自己的脚印都收拾干净是什么很困难的事情吗?

我觉得,他只有那一瞬间对大叔是真正的在担心。
那是他在说“必须在殇不患撑不下去之前拿到解药……”的时候。

我当时就叹了口气,心里在想原来你还知道你要赶时间的啊你这个坑货!【竖中指】

还有蝎妹子明明白白地说了是浪巫谣的脚印诡异,不仅在伪造而且还在误导,这里和凛雪鸦有任何关系吗?!

谁告诉你浪巫谣的脚印是凛雪鸦伪造的?浪巫谣的脚印不该是让浪巫谣自己伪造效果最好吗?关雪鸦什么事情?

且不说可能性多低、难度有多大、伪装效果有多差又有多容易被人看穿,你打算让小雪鸦拎着浪巫谣的靴子到处印脚印吗?这有什么必要?!还有你让不让小浪浪穿靴子了?!

什么雪鸦好心掩盖反而被啸狂狷看出来这种话,你是在侮辱雪鸦吗?雪鸦要是真心想掩盖,啸狂狷连脚印都不会发现!

不过以啸君的本事,至少能看出来现场被打扫过。脚印是指望不上了,只能指望蝎妹子的毒蝎雷达,这样搜索到殇不患的时间会被大大延长,浪费不少时间,小浪浪赶得及的几率会更大一些,甚至有可能在殇不患被啸狂狷遭遇之前就能赶到并且吃下解药。

评论
热度(2)
© 秩序圣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