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绘、古风。评论已关。欢迎转载推荐交流喜欢~XD~来者勿要争攻受,因为本人是互攻自逆3P修罗场爱好者😂只要感觉好,什么CP都能吃,节操是什么?不接受OOC的批判,不爽别看。不要叫我乙女腐,我喜欢的是男人之间相爱相杀不带腐味的互动,有故事的最好,看到两个男的说句话有一点互动就说是腐那才有毛病吧!

Ryuuo:

月明。
酒楼,石桌,石径,花园。
殇不患拎了一坛子酒,自斟自饮。
一道白色的人影从树梢掠过,华丽地落在石桌另一侧。
殇不患抬了抬眼,另翻开一个杯子,倒了七分的酒,向笑眯眯的凛雪鸦推了过去。
“你一点也不惊讶?”
“我知道你一直跟着我。”
凛雪鸦接过杯子,微饮了一口。“跟着你很有趣,你就像一块磁石,把有趣的家伙一个接着一个地吸引过来,给了我很多的乐趣。但你是个无趣的人,所以我一般不会主动来找你——”
凛雪鸦顿了顿,见殇不患似乎并没有要询问下文的意思,眸子微微地眯了眯。
“但今天,你的举动引起了我的注意。”凛雪鸦慢里斯条地给自己的烟斗装进烟丝,也没看见他是以什么手法点的火,细长的烟管就这样凑近唇边,轻轻地吸了一口,吐出白色的烟雾。
“你不是一个风雅的人。”凛雪鸦完全不觉得自己此话有失礼的嫌疑,笃定地继续说下去,“平时的这种时间,你要么是在野外赶路,要么是在客栈投宿。若是投宿,大部分情况下是睡了,偶尔是在喝酒,但喝酒也是在客房或客栈的大堂里喝,你不是这种会自己一个人提着酒到花园里一个人自斟自饮赏月的人,虽然……”凛雪鸦抬头望了望天,满月如银,“今晚月色的确挺好。”
“但我还是很好奇,”烟管再次送至唇边,凛雪鸦长长地吐了口气,从烟斗中逸散出接连的白色烟圈。“到底是什么原因,使今晚的你,做出这种不同寻常的举动?”
殇不患似是惊愕,又似无奈。他抬眼对上对方那张轻佻浮华的俊脸,沉默了半晌,才道,“你真的一点都没有头绪?”
“嗯?”这话倒使凛雪鸦来了点兴趣。
“一年前的这个时候,我们一行七人登上七罪塔。杀无生,那个家伙……今天算起来,该是他一周年的祭日。”
“哈哈,哈哈哈哈……”凛雪鸦闻言一愣,继而抚掌大笑,笑得几乎前俯后合,“殇兄,你果然有趣!让我猜猜……”凛雪鸦一手托腮,另一只手则持着细长的烟管轻轻地磕在石桌上,“你该不是,每死一个人都要这么祭奠怀念一番吧?真是有趣……你从西幽到东离,到底为多少人过过祭日?我给你数数啊,大概每天都要祭奠一个吧哈哈哈哈……”
“凛!你这家伙……”殇不患有些恼了,又不知该从何恼起,他一手抚额,叹息道,“你好歹与他还有些渊源……话说,你该不会忘记杀无生是谁了吧?”
“鸣凤绝杀?”凛雪鸦凉薄地撇了撇嘴,“一下子就玩坏了的家伙,记他作甚?”
“你……”
殇不患不知该做何言语。
摩挲着掌中的酒杯,殇不患缓缓道,“黄昏时乱鸦啼鸣,叫得人心烦意乱,忽然记起今天是那家伙的祭日,就顺手摆了几杯酒。我看你忽然跟得那么近,还以为你也有同感……我高估你的人性了,凛雪鸦。”
“你就是个彻头彻尾的混蛋。”殇不患说完,将手中的杯酒一饮而尽,起身便走。

评论
热度(16)
© 秩序圣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