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绘、古风。评论已关。欢迎转载推荐交流喜欢~XD~来者勿要争攻受,因为本人是互攻自逆3P修罗场爱好者😂只要感觉好,什么CP都能吃,节操是什么?不接受OOC的批判,不爽别看。不要叫我乙女腐,我喜欢的是男人之间相爱相杀不带腐味的互动,有故事的最好,看到两个男的说句话有一点互动就说是腐那才有毛病吧!

够狠2333

晝短苦夜長:

经提示,是【娈娘子】。我看错字所以下文的字也是错的因为我懒得改了


 


 


稍微看了下刑亥篇的试阅。不知道有没有理解错的,大概是说:


  山间一座不知什么时候建成的豪华宅邸,叫八仙楼,楼中住着一位叫變娘子的东离第一美女和数十个美男子,纵情享乐性福地生活着。这變娘子每月都要下山一趟找新的美男带回去,因为她美貌到了只要性别为男的人看她一眼就会沦陷的程度,所以久而久之就带走了不少美男。


  女性们会上山抗议让變娘子把抢的男人还回来,但有两个会武功看着很厉害的保镖在,就只能无功而返。其中有个地主家的女儿,她的未婚夫李青也被娘子(艾玛那个變字笔画没打出来不想换拼音所以我以下都省略为娘子)带走了,很伤心。刚好有俩外地来的江湖好汉见她这么惨就决定帮她。


  后来这姑娘和俩汉子上山要人去了,闹得连八仙楼里的美男们都像雪崩一样拿着武器涌出来。姑娘坚持要见娘子,美男们不肯,两边一触即发时娘子出现了。十分美貌年轻令人男默女泪,连姑娘也被惊得差点忘了正事。姑娘去讨说法,娘子表示她不知道原来李青有这么好的未婚妻,说李青是自愿跟过来的不是她抢走的,姑娘不信,让李青出来当面对质。


  李青出来后,双目无神口水直流脚步松散,眼睛一直盯着娘子。娘子问李青说这姑娘是你未婚妻吧?他看了一眼姑娘又马上看回娘子,一直说不认识。娘子说你当时骗我说你无意中人自愿跟我来了现在未婚妻在你就回去吧,李青直接哭+跪“不要丢弃我我永远爱你你不要我我只能去死”balabala。


  姑娘内心仿佛哔了狗,一直喊“李青你醒醒啊跟我回去啊!”。她想让俩江湖好汉帮忙把人抬回去,结果回头一看:他们也直勾勾盯着娘子看。娘子对他们笑了下,他们裤裆就拱起来了。他们精神上还在抵抗娘子的催眠术(香气+外貌+声音+目光),结果娘子一句性暗示的话直接让他们乖乖听话。最后他们、李青、美男们跟着娘子回屋,徒留姑娘一人雨中心伤。


 



 


这變娘子大概就是刑亥了吧,但外貌的描写跟刑亥不同,也许是她幻化成人型?

评论
热度(8)
© 秩序圣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