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绘、古风。评论已关。欢迎转载推荐交流喜欢~XD~来者勿要争攻受,因为本人是互攻自逆3P修罗场爱好者😂只要感觉好,什么CP都能吃,节操是什么?不接受OOC的批判,不爽别看。不要叫我乙女腐,我喜欢的是男人之间相爱相杀不带腐味的互动,有故事的最好,看到两个男的说句话有一点互动就说是腐那才有毛病吧!

以前新浪没出长微博的时候,Qing出现了,我自娱自乐了很久,发觉没有一个小伙伴和我一起用!好久之后我终于下定决心废弃了。现在看起来Lofter很流行,也跟一下风好了!


我的LOFTER登录首页: 
www.lofter.com/login/niepan-fengwu/11621196
( 点击预览

评论
© 秩序圣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