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绘、古风。评论已关。欢迎转载推荐交流喜欢~XD~来者勿要争攻受,因为本人是互攻自逆3P修罗场爱好者😂只要感觉好,什么CP都能吃,节操是什么?不接受OOC的批判,不爽别看。不要叫我乙女腐,我喜欢的是男人之间相爱相杀不带腐味的互动,有故事的最好,看到两个男的说句话有一点互动就说是腐那才有毛病吧!

【策雁哨向】 Future Life[2]

开明:长琴无焰是一个很厉害的女人,她威起来的时候连我都要抖~~~

墨鱻:

        又到了每年学姐勾搭学妹,学长勾搭学妹,学弟勾搭学姐的时候了,距离正式开学还有一周,虽然说是军校,却也不会去妨碍学生课下的兴趣爱好或者其他方面的发展,毕竟并不是所有人真的毕业后能加入军队。
        公子开明百般无聊地趴在图书馆的桌子上翻着面前的书,对面鬼飘伶捧着一本英文原版书看得津津有味,他也觉得无聊,干脆闭上眼睛发散出五感找寻些有意思的。
       “哗——”
       突然窗外一阵激烈的风声掠过,公子开明来不及收回五感,大脑仿若被重击了一般,整个人当场跌倒到桌子下面。
       “是飞廉,真少见呢。居然还有存活。不过说起来能追上飞廉的嘲风也是……”鬼飘伶一点也不担心,慢悠悠阖上书看向窗外说道。
       “喂,阿飘啊,你还有没有良心啊……”公子开明揉着额角从桌子下艰难地爬起来“都不帮我一把,万一被击碎了精神图像看你哪哭去!”
        “我记得登记时候,似乎不小心看到有个新人持有飞廉,是谁来着……”
        “你有没有听我说话!!!”
        “你有说什么吗?”
        “我……我真要被你气……”
        猛然一股强大的威压压了下来,在场被外面情况吸引而喧哗讨论的学生瞬间全被压制住了。
       “图书馆禁止喧哗哦同学们……”
        温柔却不失威严的女声响起,下一秒那几乎能将人压碎的威压消失了,众人皆是大汗淋漓,能力比较差的直接晕了滚过去。
        踩着高跟鞋的银发女性管理员微笑着扫了眼在场的众人,竖起食指抵在唇上,微微笑着做了个嘘声的动作,转身离开了,暗处一个黑影也随着消失了。
        “……是 獬豸 。”鬼飘伶喘了几口气瘫坐在地上,“太可怕了。”
        “……这学校确实有点……看外面!”
        刚刚镇压住学生的女性出现在了窗外,走过来一个中年人,手里拎着一个褐发高马尾的少年,两人似乎在交谈着什么。

       “长琴无焰……铁骕求衣……风逍遥……”鬼飘伶小声地念出来几个名字。

       公子开明一脸懵逼地看着他,鬼飘伶的情报多得能开图书馆了,没有他查不到的情报,当然这跟他的能力有很大的关系。

        公子开明觉得懒得理鬼飘伶得了,那威压压得他骨头都快碎了,干脆赖在地上懒得起了,抬眼发现面前不知道什么时候站了一个人,公子开明默默抬头看过去,不由愣了下。

       上官鸿信……

      上官鸿信一身整洁的校服,怀里抱着一本书,皱着眉头看了他一眼,便转身离开了。

      他注意到了,上官鸿信脸色依然很苍白,不知道刚刚的长琴无焰的威压是不是……

      “阿飘啊,我先走了!”突然想起什么的公子开明迅速翻起身,往图书馆门口跑了去,然而还没跑几步就看到了进门的长琴无焰,一个急刹乖乖改成走路。

      插肩而过的时候,长琴无焰居然友好的对他笑了笑。

      哨兵发散开的五感通过风带来的讯息,公子开明很快就找到了上官鸿信。

      果然……上官鸿信晕倒在了一处僻静的林荫路附近。

      公子开明循着讯息找到了上官鸿信,大致看了下情况,除了虚汗其他还好……

     不知道为什么,公子开明没有将他带回去,而是在上官鸿信旁边坐下看着树枝间斑驳的天空。

    今天……天气真不错……

       

评论
热度(15)
© 秩序圣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