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绘、古风。评论已关。欢迎转载推荐交流喜欢~XD~来者勿要争攻受,因为本人是互攻自逆3P修罗场爱好者😂只要感觉好,什么CP都能吃,节操是什么?不接受OOC的批判,不爽别看。不要叫我乙女腐,我喜欢的是男人之间相爱相杀不带腐味的互动,有故事的最好,看到两个男的说句话有一点互动就说是腐那才有毛病吧!

因为老虚说过他将公主的设定安到七杀天凌身上,所以我认为娄震戒喊七杀天凌为公主不是什么昵称,不是跟红龙战役动画里喊的殿下一样是敬称、昵称。

他会这样喊是因为他识破了七杀天凌的真身,知道她就是一个公主。

幕后特辑美术篇也说过一个魔女住在剑里,难道沿用了人的灵魂被封印在剑里这种游戏设定吗?

这个有趣。

没有人觉得奇怪吗?聆牙到底怎么知道答案不是透过寻找才得到的,而是看他认定什么是答案来决定的?聆牙到底为何会了解谛空到这种程度呢??

但他要是在什么不正经的地方找到了答案呢?

我总感觉聆牙说这话和第一集他说中殇不患刚刚做过的事情一样,他根本不是猜测。

他早就知道了!

他知道谛空会在不正经的地方(七杀天凌)那里找到意义!!!!

当初浪浪发现被谛空追踪,有可能已经看穿谛空的目标就是七杀天凌。

现在我觉得,当初谛空会救蝎璎珞,是因为要阻止别人追踪她,从而阻止有人发现七杀天凌的藏身地。

他会拦下浪浪自然是为了阻止他得到七杀天凌。

评论
© 秩序圣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