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绘、古风。评论已关。欢迎转载推荐交流喜欢~XD~来者勿要争攻受,因为本人是互攻自逆3P修罗场爱好者😂只要感觉好,什么CP都能吃,节操是什么?不接受OOC的批判,不爽别看。不要叫我乙女腐,我喜欢的是男人之间相爱相杀不带腐味的互动,有故事的最好,看到两个男的说句话有一点互动就说是腐那才有毛病吧!

好吧,因为总是看到一些CP脑过剩的奇怪评论,我就随便吐槽两句,也不想打tag被太多人看到。

浪巫谣不想解释的表现,绝对不可能是对自己直觉行动的做法说不出口。

因为从后边殇不患的台词来看,他早就知道小浪浪就是这种人,那么小浪浪又为何要隐瞒这一点?

瞒者瞒不识,识者不能瞒。

谛空和小浪浪第一次见面的场面不知道后边会不会揭晓,有可能不会,或者只是侧面说明一下。

既然聆牙爆出凛雪鸦的真名,而且还是在出门前不知道回来后就知道,浪巫谣早就掌控凛雪鸦真名这一点已经确定(因为除了浪巫谣之外根本没有第二个人可以告诉聆牙凛雪鸦的真名),只差临门一脚就成为板上钉钉的事实。

浪巫谣为何要掌控凛雪鸦的真名?除了去找凛雪鸦没有第二种可能性!

去找凛雪鸦基本上只有一种可能就是商量如何对付殇不患!他若是真的要保护殇不患,凛雪鸦接近就该把他打跑!

而不是剧中三人初见面时仅仅一个克制的警告音!他应该一个音波攻击直接打到小雪鸦身上去!

更加不可能在雪鸦进门时露出理所当然的表情!殇不患和雪鸦都算熟人了,他见到雪鸦都露出意外的表情,小浪浪又怎么可能露出理所当然的表情呢?

只有一个可能性:雪鸦虽然晚来一步但是很快追上他们,而扛着殇不患到处跑的浪巫谣已经察觉到雪鸦在追踪,但是不动声色,转移到山洞之后特地等待雪鸦进门!!!

这一切一切,都是他们曾经见过的间接证据!

那我就赌,剧集后半部分浪凛浪殇真正的第一次在东离见面会演出来,而且会爆雷,爆大雷。

我希望演出浪殇过去的爱恨情仇,还有两人失和的根本原因。

至于一开始砍谛空用的是刀,大叔一出手阻拦立马变回琴,我觉得他担心误伤大叔的可能性略低,虽然并不排除他确实想到这一点。

因为大叔拦在他前边,他的刀就无法越过大叔砍到谛空了,反而是变回琵琶远距离丢音刃攻击还能比较容易命中谛空,也不容易被大叔阻拦。

他的目标,自始至终都是谛空,而且是出全力要击杀。

还有他竟敢用手掌直接劈中(我觉得是劈)大叔的木剑是因为对大叔的出手力度有充分了解吧,因为大叔从头到尾根本就没认真,他认真的时候是把气功注入木剑里砍人的。

既然大叔自己没认真,小浪浪却已经认真了,那么大叔拦不住小浪浪也是有可能的。

评论(2)
热度(1)
© 秩序圣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