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绘、古风。评论已关。欢迎转载推荐交流喜欢~XD~来者勿要争攻受,因为本人是互攻自逆3P修罗场爱好者😂只要感觉好,什么CP都能吃,节操是什么?不接受OOC的批判,不爽别看。不要叫我乙女腐,我喜欢的是男人之间相爱相杀不带腐味的互动,有故事的最好,看到两个男的说句话有一点互动就说是腐那才有毛病吧!

之前在整理看剧思路的时候,想到浪凛两人明明一起出行,为何浪巫谣留下了自己伪造的足迹,凛雪鸦没留下足迹。


雪鸦没留下足迹是正常的,不正常的是浪巫谣留下了足迹。


他其实可以跟雪鸦一样都不留足迹的。


留下伪造的足迹,是为什么?


我想到的时候不仅心头猛地沉了下去,冷汗还狂冒。


他的足迹没指向鬼殁之地,自然是不希望自己被当成目标追踪到鬼殁之地。他并不想打没必要的架。


那么他的目的……只有一个……


告诉追踪的啸狂狷:“我走了,我不在殇不患身边了”


……接下来那句话就是……


“你们大可放心地去追杀殇不患”


!!!!!!!!


这种含义,令我惊叫声都喊不出来。


最后一块拼图拼上了,目前演出来的剧情疑点全部解开,现在只剩下第六集殇浪二人到底什么仇什么怨打起来了。


浪巫谣果然是殇不患遇到过的最坑的人。


想起殇叔说完这句话最后那种表情,是失望加很深的绝望,让人把心沉了下去。


“你唯一指望的浪巫谣不在……”和大叔在啸狂狷面前说不出动摇自己军心的话一样,啸狂狷也说出了这种危险发言。


实际上,“浪巫谣不在殇不患身边”这个信息,之前那个伪造的脚印早就告诉了他。不过啸狂狷应该和蝎璎珞一样,对浪巫谣立场飘忽一会儿帮他一会儿帮殇不患的做法惊疑不定,所以他在收到这个明显对他有利还是浪巫谣亲自发出的信息时并没有第一时间相信。


当他带着大队人马终于截住殇不患时,发觉浪巫谣当真不在,才大喜过望,得意洋洋地说出了那句话。


只不过这句话,也就表面上的意思而已。


或许当年,浪殇二人是真正的好朋友好兄弟,曾经将背后交给对方,曾经真正并肩作战过。但是两人后来失和,估计在西幽知道的人不少。


可是就算如此,浪巫谣依然时不时跟在殇不患身边。


浪巫谣心思莫测立场飘忽不定,这种事情在啸蝎二人分别追踪殇浪二人的时候估计早已深有体会。


所以那种时候,啸狂狷哪怕心有疑虑,担心浪巫谣会不会及时赶到,也不可能将这种疑虑说出口给殇不患听到。


毕竟是不共戴天的敌人嘛。


评论
热度(1)
© 秩序圣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