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绘、古风。评论已关。欢迎转载推荐交流喜欢~XD~来者勿要争攻受,因为本人是互攻自逆3P修罗场爱好者😂只要感觉好,什么CP都能吃,节操是什么?不接受OOC的批判,不爽别看。不要叫我乙女腐,我喜欢的是男人之间相爱相杀不带腐味的互动,有故事的最好,看到两个男的说句话有一点互动就说是腐那才有毛病吧!

【凛杀】

SAN值=0:

“喂、等一下.....”带着潮湿的情欲的吻再次堵住了他无力的抗议,后脑被死死按住,杀无生从未有过类似经历,并不是说他纯情或是怎样,单纯只是因为没有机会。印象里自从一个人离开养父铁笛生的道场后,几乎就没什么和别人相处的记忆了。再后来接下第一单生意真正成为职业杀手之后,就彻底没人敢和自己说话了……直到四年前掠,不,凛雪鸦的刻意接近,自己才有了第一个可以聊天的人。




       作为一个成年男人,杀无生不是没想过像其他男人一样时不时去青楼妓院这些地方疏解一下。但是第一次去的时候,他刚到门口,还没进门,就注意到本来热热闹闹的屋子瞬间变得又冷又安静,所有人都惊惧戒备的盯着他,唯恐他会一言不合直接砍了他们一样....杀无生只好无语地转身就走。从此再也没动过这种念头。




       但是在他的脑袋里,一直认为,就算是情事,也该是男女之间才可行.....男人和男人?那算什么?更何况自己也确实从来没有对男人产生过什么想法。




       杀无生还在思考眼下究竟是个什么情况,为什么凛雪鸦会亲自己,虽然并不觉得恶心,但是一头雾水就上床还是感觉很诡异啊……




      “无生啊…这个时候还能这么用心地走神,我很伤心啊~”离开杀无生的唇,看着长出一口气的杀无生,凛雪鸦的语气带着十足地挑逗,眼神里满是恶劣的坏笑。缓过呼吸的杀无生回神看着他,摆出一脸“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否则你就死定了”的凶恶表情。突然感觉耳朵痒痒的,是原本按在后脑的手正在抚摸自己的鬓角和耳朵——“无生”凛雪鸦低声叫了他的名字“你很好看……”




     “哈?凛雪鸦你有毛病吗?想做这种事就去找个女人解决啊,我可不知道原来你还有这种爱好。”刻意用恼怒的声音的嘲讽回去,努力掩饰住自己已经开始发热的耳根和脸颊。感觉有点不对劲。




      “可是我想要无生啊~~”这个家伙真是恶劣的可以,明明是个肚子里满是是坏水的家伙,偏偏长了这么一张引人犯罪的脸,老天爷真是不开眼。


 


待续




        

评论
热度(11)
© 秩序圣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