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绘、古风。评论已关。欢迎转载推荐交流喜欢~XD~来者勿要争攻受,因为本人是互攻自逆3P修罗场爱好者😂只要感觉好,什么CP都能吃,节操是什么?不接受OOC的批判,不爽别看。不要叫我乙女腐,我喜欢的是男人之间相爱相杀不带腐味的互动,有故事的最好,看到两个男的说句话有一点互动就说是腐那才有毛病吧!

温皇对凤蝶的占有欲确实有,但我觉得,他从未真正阻扰凤蝶的姻缘。就算最开始那么讨厌剑无极,到最后还不是承认了这个女婿?虽然是附带条件的,要剑无极打败他才算。

温皇当年爆蛊把自己的形象毁了个彻底的时候我也被吓到了,刚开始还打算为他辩解,后来觉得没必要了。伤天害理的事做出来了,这是事实,没有必要为他洗白。

SansAiles:

好久没更了,发个图。

金光是2012年4月因为温皇入坑,后来因为接受不了温皇黑化的事实出坑(我以前一直是把他当作三观正直的谦谦君子来萌,即使女儿控也是单纯的女儿控),结果今年12月被基友剧透虐伤,又因为温蝶父女档回坑了。

黑白时期的温皇果断是永远难以忘怀的初恋,现在这个精神分裂患者虽然没那么戳我,但其身上居然有种诡异的萌点,于是我燃了。我极其狗血的YY着黑化之后的他对女儿感情勿复单纯的占有欲,说不清,道不明。

至于用伦理道德呛这一对儿的,我根本毫无压力,亲父女CP啪啪啪我都萌过,养父女算什么,相比之下简直就是清水煮豆腐。

 

评论
热度(23)
© 秩序圣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