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绘、古风。评论已关。欢迎转载推荐交流喜欢~XD~来者勿要争攻受,因为本人是互攻自逆3P修罗场爱好者😂只要感觉好,什么CP都能吃,节操是什么?不接受OOC的批判,不爽别看。不要叫我乙女腐,我喜欢的是男人之间相爱相杀不带腐味的互动,有故事的最好,看到两个男的说句话有一点互动就说是腐那才有毛病吧!

凛雪鸦依然是个很冷血的人。

他在收到浪巫谣给他发出的求救信号之后没有第一时间赶往现场,而是悠哉悠哉地坐在石洞里给自己倒茶喝,等着啸狂狷回来跟他算账。

啸狂狷太low他早有预感,只是他不死心还要挣扎一下,结果最后还是让自己失望了。他抛弃了啸狂狷之后,才去找浪巫谣。

玩啸狂狷让自己愉悦远比浪巫谣的生命安全更重要。

他们当初应该没少互相逼命试探,就是想看看对方的实力到底有多强,程度有多深。

只是当初雪鸦到底对浪浪做了什么,浪浪现在对雪鸦的请求都是不顾性命地去完成的呢?

欠了什么天大的人情吗?!

我脑海里一直浮现这样的场景:

在魔界,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浪巫谣重伤变回凤凰形态,雪鸦拼死救他,抱着他一起掉进深谷悬崖。

雪鸦遍体鳞伤,昏迷了不短的时间。这段时间浪巫谣自行调息,身子好了一些就给雪鸦带各种天材地宝来治疗他,终于让他醒过来。

可是雪鸦醒过来之后却抱怨自己怎么没死,气得浪浪狠狠啄他。

或许就是因为雪鸦太不爱惜自己的性命,后来在鬼殁之地大石快要砸到自己身上自己都不愿意动手、浪浪才很无奈地救了他一次。


还有就是浪殇生死决战,殇不患的拙剑捅穿了浪巫谣的腹部。

“不……患……”重伤到快要昏迷的浪巫谣扑街,昏迷之前只看到殇不患一言不发冷冷地看着他的眼神。

殇不患拔出拙剑,退后几步,鲜血溅到了地上。

等到浪巫谣终于从昏迷中醒过来,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了。

他……再也听不到殇的脚步声了。

失去了他的踪迹。


评论
© 秩序圣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