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绘、古风。评论已关。欢迎转载推荐交流喜欢~XD~来者勿要争攻受,因为本人是互攻自逆3P修罗场爱好者😂只要感觉好,什么CP都能吃,节操是什么?不接受OOC的批判,不爽别看。不要叫我乙女腐,我喜欢的是男人之间相爱相杀不带腐味的互动,有故事的最好,看到两个男的说句话有一点互动就说是腐那才有毛病吧!

想起浪浪在殇不患出现后,手一松,丧月之夜掉在地上。

他的精神和肉体都处在崩溃边缘,一直在死撑。终于等到了放松的机会。

殇不患,接下来魔剑和场子都交给你了。



当初浪凛进入鬼殁之地丧尸地时,凛雪鸦说了一句话:“况且你们不需要帮忙吧?”

雪鸦看一眼丧尸之地,就判断出浪聆可以解决这里!

之前的初见两人互相都见识过对方的本事,但大家都是各有戒心不出全力。这一次还是那样,都在逼着对方出真本事。



七杀天凌对殇不患也是有些爱恨纠结的。一方面痛恨殇不患囚禁自己,一方面又希望殇不患成为自己的持有者……

之前她在蝎璎珞手中的时候,可没少说要杀死殇不患的话。只不过她要殇不患看着许多的人死心碎之后再杀。

殇不患很怕七杀天凌,不过七杀天凌在娄震戒面前说他比娄震戒厉害。

一抗之力应该有,但是也要七杀天凌把魅惑之力收起来才行。

我万万没想到的是七杀天凌最后才发觉娄没有受到魅惑,她还一直以为自己魅惑成功了!有一个镜头就是七杀天凌把红蝴蝶放出来扑了娄一脸,但是娄毫无反应。

娄说了一句很刺心的话:“您不该再交到杂鱼的手中……”

上一任持有者蝎璎珞是一条杂鱼。

在谛空的算计之下,七杀天凌先被蝎璎珞持有,然后在浪浪面前吃亏,最后到了自己手里。

只是后来才知道娄不受魅惑,那么之前七杀天凌戒备、不理睬谛空的原因就引人遐想了。



……

“小心,奴家的魅惑对他不管用!”

“若无心沉醉在美丽、无心因为美丽的事物而喜悦,那活在世上有什么意义?乐师!你的性命毫无价值!”

娄也是不受魅惑的,但他比浪浪强的是他睁着眼都不受影响,而浪浪还需要闭眼。

娄是不受魅惑喜欢七杀天凌的,而且他之前在杀人的时候表示“像你们这样的草芥之辈竟敢觊觎公主?”也就是说他希望喜欢公主的该是大咖。

可是浪浪是他尊敬的对手,竟然不和他一起喜欢公主(?!?!)于是他的性命毫无价值(………………)

娄对浪是重视,但毫无执念。



有一个镜头感觉很好。

娄被雪鸦带来的魑翼飞远了、雪鸦靠近浪浪的时候,浪浪才很快地睁开眼。

这个画面表示浪浪十分机警。


评论
热度(6)
© 秩序圣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