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绘、古风。评论已关。欢迎转载推荐交流喜欢~XD~来者勿要争攻受,因为本人是互攻自逆3P修罗场爱好者😂只要感觉好,什么CP都能吃,节操是什么?不接受OOC的批判,不爽别看。不要叫我乙女腐,我喜欢的是男人之间相爱相杀不带腐味的互动,有故事的最好,看到两个男的说句话有一点互动就说是腐那才有毛病吧!

我觉得雪鸦在啸狂狷回来跟他算账的时候那个惊讶毫无疑问就是十足十的演出来的,那种干瘪的声线和之前说“大逆不道的殇不患”的时候一模一样,啸狂狷背过去的时候他还掩嘴偷笑了一下~

后来啸狂狷很快恢复过来反应不按他的剧本走的时候,鸟海先生的演绎真是令我心醉神迷,太棒了!真的太棒了!那种咬牙切齿愤恨和不甘演绎得太棒了!

但是在聆牙提起啸狂狷的时候雪鸦整个暴怒,“谁管他!我这辈子都不想再见到这个人渣!可不可以不要在我面前提起他的名字?”这种失控的感觉,他的愤怒也是真的。

希望下一集可以揭晓浪浪为什么要那么拼命。不管怎么看都很不合理。


评论(15)
© 秩序圣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