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绘、古风。评论已关。欢迎转载推荐交流喜欢~XD~来者勿要争攻受,因为本人是互攻自逆3P修罗场爱好者😂只要感觉好,什么CP都能吃,节操是什么?不接受OOC的批判,不爽别看。不要叫我乙女腐,我喜欢的是男人之间相爱相杀不带腐味的互动,有故事的最好,看到两个男的说句话有一点互动就说是腐那才有毛病吧!

现在大家都在讨论浪巫谣的直觉问题。

没人想起殇不患是个直觉神准的吗?一期到二期就没错过!

这一次不就开口说“(啸狂狷)是凛雪鸦的新猎物”吗?

聆牙说话一向有所保留而且折衷,说起阿浪的直觉先用了“总会”这种有概率命中的词,然后是“一定会”。

聆牙这次这样说话,似乎是想为阿浪隐瞒什么。

如果小浪浪的直觉和殇不患一样神准,那他和殇不患一起行动应该高度合拍,这一次不是一起打谛空就是一起放走谛空,而不应该有矛盾到打起来才对!

我倾向两人的直觉是一样神准的,都是认为谛空善恶的可能性各半。但是因为殇不患和谛空是第一次见面,浪巫谣并不是,而且谛空分明是冲着浪巫谣而来……

这才是他们分歧的根本原因。

浪谛第一次见面的具体情况殇不患不知道,也不清楚两人之前已经见过面。小浪浪这一次又刻意隐瞒不肯解释,两人的关系又陷入僵局。

之前看到有人说浪巫谣这样都跟丢了?
嗯,又是疑点。确实很奇怪,蝎璎珞重伤步履蹒跚,浪巫谣轻身状态(还能在墓地上空翻个跟斗),正常来说应该很快就能跟上才对!
虽然他对追踪蝎女的事情其实不甚积极,但是从他对特意阻拦他的谛空痛下杀手来看,这一次并不打算磨洋工得跟之前为殇不患解毒一样。
我忽然想起了他在鬼殁之地与龙拼嗓子可能留下暗伤。
……现在看来是真的留下了吧?!
外表看不出来平时一切如常但是独自一个人的时候就……爆发了?!
还有拼命杀谛空的动作,速战速决的意图实在太过明显了。

评论
热度(1)
© 秩序圣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