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绘、古风。评论已关。欢迎转载推荐交流喜欢~XD~来者勿要争攻受,因为本人是互攻自逆3P修罗场爱好者😂只要感觉好,什么CP都能吃,节操是什么?不接受OOC的批判,不爽别看。不要叫我乙女腐,我喜欢的是男人之间相爱相杀不带腐味的互动,有故事的最好,看到两个男的说句话有一点互动就说是腐那才有毛病吧!

好的,我就划个重点吧。

小浪浪过河拆桥吃相难看就算了,如果他真的着急为殇叔带解药,万万不可能在这种时候选择和雪鸦相杀!再怎么都要忍到为殇叔解完毒再打人才对!

不管怎么说,他出手打雪鸦,雪鸦被杀死或者逃了,都是要浪费不少时间的。为了节省时间小浪浪一开始就不应该这么做!

这只能说明他就是用这个来做磨洋工的借口!雪鸦是那么好杀的吗?他一招制住小飞龙再一个弹指弹回去就能说明他武功高强,是随随便便就能杀死的杂鱼吗?

他要是真的在磨洋工,那么在此费尽心力杀死雪鸦再慢慢走回去,殇叔估计早就被乱剑砍死了!简直一举两得!

浪殇二人从一开始气氛就十分诡异。他们失和已久,我才不相信他们和谐相处那么久刚刚解完毒下一集就相杀?哪里来的矛盾?啊?

难道不是因为他们在殇叔拼死进入鬼殁之地只为甩开浪巫谣之前就已经反目了吗?他们之间不是必有一战吗?两人不该早有相杀觉悟了吗?


评论(2)
热度(1)
© 秩序圣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