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绘、古风。评论已关。欢迎转载推荐交流喜欢~XD~来者勿要争攻受,因为本人是互攻自逆3P修罗场爱好者😂只要感觉好,什么CP都能吃,节操是什么?不接受OOC的批判,不爽别看。不要叫我乙女腐,我喜欢的是男人之间相爱相杀不带腐味的互动,有故事的最好,看到两个男的说句话有一点互动就说是腐那才有毛病吧!

❤❤❤❤❤

文殊舍利:

十方无害:

终于拍到心心念念的本尊~~~~组个小剧场~~>//////<

我~最喜欢这两张了~~~

没有写对话大致就是小王爷远远见到稣浥然后很自然走过去要电话号码的感觉

激动到手抖了很多张,啊啊啊他们怎么那么美好

--------------------------------------------------------

第一次一个人去旅游,感觉超兴奋~~XD`~超有成就感~超膨胀~(。喂

谢谢馒头和包子带我吃吃喝喝看风景XD~辛苦你们了>33333<~~~有机会一起去看不咸的苍山雪ya=皿=~~~夜市好热~闹~希望自己有三个胃!游戏区还想玩各种扔飞镖套圈圈XDD~~~感谢

最后一天的皇稣聚会超开心的!收到各种粮!T7T~~大家都是小天使,很高兴认识你们~~~

有缘再聚ya~~~

---------------------------------------------------------

整个行程虽然复杂但是都还蛮顺利的,因为要转机还要转高铁然后换各种巴士地铁,紧张紧张紧张刺激刺激刺激~~~~天公作美没有在行程上为难我XD~~飞机都没有太晚点真棒。

第一天吃过晚饭就去了会场扫了一波周边~XDD~不过现场没有皇渊的蛋蛋只好去附近全家订。结果拿货那天由于缺货老板让我第二天5点去拿。。可是第二天一早我就要赶飞机了啊!啊啊~~~~于是听到起床铃的时候我是整个人弹起床的。OTL,把伞忘在了姬友车里,赶上了早上5-6点的阵雨,还好拿到手的是千岁那两颗。耶~!

-----------------------------------------------------

还有一些偶照以及旅游照片等着慢慢整理~~~会放到存照片的子博客

海の憩


评论
热度(672)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秩序圣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