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绘、古风。评论已关。欢迎转载推荐交流喜欢~XD~来者勿要争攻受,因为本人是互攻自逆3P修罗场爱好者😂只要感觉好,什么CP都能吃,节操是什么?不接受OOC的批判,不爽别看。不要叫我乙女腐,我喜欢的是男人之间相爱相杀不带腐味的互动,有故事的最好,看到两个男的说句话有一点互动就说是腐那才有毛病吧!

【冥跡】魔鬼中的天使 11

神魔狩獵者:

现代au,私设如山。


仙魔的剧情还是不太熟,所以写别的人可能OCC.......请喷轻一点.........


这边的日常业务想必大家都清楚了,所以被坑了不要怪人,请怪你自己~


來猜猜最後出場的人是誰?


@六幺  @觴憶澤  @十七永夜  @何年墨色  @神光玉逍遥(淡圈)  @寒鸦知我意  @太虚龙神  @涅槃·凤舞


以下正文,不捅刀的不是好后妈~


=======================================


第十一章 阴谋,无声潜伏的毒蛇


睡着的人总是感觉不到时间流逝的。等到地冥被邪说叫醒的时候,已经是下午四时了。


「邪说......是不是时间到了........扶眩者起来........眩者要自己走.......」


邪说小心地把睡到迷糊的人从床上扶起,让他能够用手搭着自己的肩膀借力走几步。不过地冥的伤势无论从哪一个角度看都算不上轻,他几乎把整个人的重量都放在邪说的身上才总算能走几步。


虽然伤处表层的肌肉和皮肤已经愈合,只在腹上和后腰各留下一条血红色的伤疤,但是身体内部的伤痛却不是那么容易好的。


「冥冥之神......你走动太多的话会很难受的.......」


地冥说是有邪说扶着,可他刚下地的时候就牵动到腹内仍然未完全恢复的肌腱,就连他用手护着伤处也没什么用。一动到双腿就让内部的伤口扯得他出了一身冷汗,眉头紧紧皱着,也没有精力去回答邪说的问题,去到餐桌前就必须得坐下休息,垂下头细细喘着气。


「冥冥之神,邪说要不要给你用绷带绑紧腰部,再打一针止痛药封闭那处的感觉?这样起码能够让您正常走几步...........」


在这段时间内已经受尽折磨的地冥再也无力回答。他合上双眼伏在桌子上就不动了,任由邪说在他身上发挥出他所学的知识帮助自己纾解身体虚弱带来的不适,很是缓了几分钟才有气力抬起头。


「冥冥之神,您现在好点了吗?需不需要邪说给你倒一点热水?」


地冥朝着邪说点了点头示意自己需要。他只是走了几步就感觉一阵头昏脑胀,耳中的轰鸣让他差点听不清人说话,必须把专注力完全放在听觉上才能分辨出邪说话语中的关键字。


这样根本去不了酒会,不能到那里就看不见玉逍遥了。


邪说正好在这个时候端了一小杯温热的蜂蜜水过来,那种带着芬芳的甜香很是能缓解地冥身上的不适,让他的大脑能够继续正常运转,想出一个最佳方案。


必须先补充营养和水分,要不然这副身体会支持不住的!不可以对曙晨失约,我现在绝对不能倒下。


「拿点吃的过来...........」


邪说知道伤势带来的不适非常影响地冥的食欲,抵抗力低下让他这两个星期不断反覆低烧,害他根本吸收不了足够修复身体的营养。


邪说不禁庆幸他的冥冥之神自制能力非常强大,至少在需要吃东西的时候他总有办法强迫自己吃下那些淡而无味的清粥和各种带着药味的汤水。


「冥冥之神........请您稍等一会.......」


邪说知道他的身体承受不了比较难消化的食物,于是他今天早上就挑了一条特别肥美的大鱼起肉剔骨,先把鱼肉打成浆再加进白粥中炖煮,令本身难以入口的粥水可以带上鱼肉的鲜甜,也让地冥能够有比较好的食欲。


用绷带紧紧包裹腰部后终于让地冥感觉好受了些,不过他一尝试坐直便牵扯到伤口,只能把旁边座位上放着的软枕抓过来抱着,算是给自己的身体一点支撑。


「晚上就可以见到玉逍遥了...........」


...................


这边的天迹一如以往地在自己出场之后把所有工作全都丢给小默云处理,自己藏到一旁看起手机中的资料。


文件夹里全是已经分类好的档案,有他们住宿舍时的表格,也有他们上课时的座位表和时间表。更多的是天迹自己和小十七一起犯校规的纪录。


「小十七,你到底在哪里............」


天迹越看那些资料就感觉越生气,小十七也是一个人,还是特别讨人喜欢的那种,怎么可以把他存在过的证据从这个世界上抹去!


等到他看完全部的资料,酒会已经快要开始。这次的酒会其实并不是官方举办,而是城中好几大集团联合举办,用来给企业家们联谊沟通的,所以过程其实相当随意。


场地的布置也是在墙边放了一些两三人的沙发,在中央放了一些高身的小圆桌,还在会场另一边设置了一些适合谈一些比较隐蔽话题的地方,让企业家们能够谈谈合作。


「剧作家那混蛋难道想放逍遥哥鸽子!」


天迹在旁边的自助餐桌上给自己端了一小杯鸡尾酒,接着就坐到墙边的沙发一边喝着酒一边生闷气。


「过分!」


在会场外面的停车场,剧作家扶着车门自己走了下来,后面还跟着永夜集团副总裁无人榜和以义子身份出席的邪说。


「大人,您的身体真的还好?」


地冥已经装扮成永夜剧作家的模样,穿上一身非常骚包的紫红色西装。虽然他仍然不能够站得太久,但是现在看起来已经和正常人没什么分别,一对魅惑的绿色眼眸上还带着勾人的光芒。


「你说呢?他还在里面,别让他久等了。」


邪说上前托着剧作家的手臂,让他在走动的时候能够稍微把身体的重量靠在自己身上,不会在用力时牵扯得太难受。


剧作家没有拒绝邪说的好意,踏着一种让人看见就觉得优雅的缓慢步伐走进会场,让会场内的职业咖啡师给他调了一杯咖啡就坐到一旁看他的剧本去了。


「邪说,在天迹面前走几步,吸引一下他的注意力~」


邪说早就知道剧作家有喜欢在不同的事上逗弄天迹的习惯,于是走到他坐的沙发附近拿了一小杯鸡尾酒,让生着闷气的天跡可以看见自己,然后发现自家的冥冥之神。


喝着闷酒的天迹时不时会抬起头,看看那人是不是已经到达,不过始终无法看见那个能够勾动自己心弦的橘发身影。


已经在他身边晃了好几圈的邪说终于不耐烦,几步就走到天迹附近在他眼前挥了挥手,把他的注意力拉到自己身上。


「天迹先生,大人有请。」


邪说看着眼前的人已经喝得半醉,睁着一双与自家冥冥之神一样的紫色眼眸望向自己就感到讽刺。明明两人都是同出一源,这个人为什么就占尽天底下一切好处,把所有苦难和折磨都留给了冥冥之神?


哼!冥冥之神会伤成这个样子都是他的错!


「永夜?他在那里?带逍遥哥去见他...........」


天迹一听见剧作家的名字就弹了起来,在四处张望都看不见人影后就急急忙忙跟着邪说到一旁去找他。


不过他都不知道自己为何会在见不到剧作家的时候那么心焦。或许是因为他上次在自己面前高烧倒下的时候太过吓人,又或者是对方给他买吃的时候也能照顾着自己的口味,所以自己才会那么担心吧。


「永夜剧作家,你让逍遥哥久等了!」


地冥正在坐在沙发椅上优雅地品尝手中的咖啡,看起来和其他人并无二致,可他真正的脸色却是被隐藏在化妆品之下。等他的玉逍遥走过来,他就放下手中的马克杯,朝天迹露出一个嘲讽的笑容。


「天迹,你的观察力果然差得可以。」


一听见这句,正生着闷气的天迹顿时炸了!他一口灌下杯中剩余的酒液,把手上的杯子放在桌上就开始吐槽起剧作家来。


「我说你这人也真是的,刚刚进来就躲在门边..........你这是要逍遥哥怎样找你!多走几步真的有那么困难吗?」


地冥朝着他的玉逍遥笑得更灿烂了,不过天迹却是从他不自觉地搭在腹部的手和那对暗淡无神的眸子中读出了虚弱,于是就忍不住坐到他旁边,担心起他的身体来。


「你的身体到底是怎么了?一个月前是重感冒到连站都站不稳,结果到现在还是这样虚弱?还有,你是不是胃痛?胃痛的话就多喝点鲜奶,别喝咖啡。」


正当剧作家打算怼回去的时候,一个身穿浅蓝色西装的男人拿了一杯香槟走过来,用着不温不火的语气向天地两人打起招呼。


「很荣幸能在这里看见仙门集团的总裁天迹先生,也很高兴能在这里再次看见掌管整个永夜集团的永夜剧作家。盛世归圆非常希望能够和两位有商业上的来往。 」


tbc.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秩序圣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