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绘、古风。评论已关。欢迎转载推荐交流喜欢~XD~来者勿要争攻受,因为本人是互攻自逆3P修罗场爱好者😂只要感觉好,什么CP都能吃,节操是什么?不接受OOC的批判,不爽别看。不要叫我乙女腐,我喜欢的是男人之间相爱相杀不带腐味的互动,有故事的最好,看到两个男的说句话有一点互动就说是腐那才有毛病吧!

†同人|東離† 異地重生 [殺歎]

如此神奇的CP😂

陳亭彣:

微博上一個情人節活動ヽ( ◐ ౪◔)ノ
活動提示詞:荒蕪禁窟、娛樂
CP:殺歎,殺無生x歎希奇
拉郎,私設有,七罪塔在封劍塔後山設定。
順帶一題(?),無生貌似是年下//w//




雖說是段子征集,但實在不會寫段子…
希望這樣有表現到我的誠心ヽ( ◐ ౪◔)ノ










  清晨時分,歎希奇欲返荒蕪禁窟,經封劍塔後山時,看見一名年輕劍客躺倒在樹叢邊,雙手握著長劍,胸膛上卻是一片刺目的紅。歎希奇上前一觀,發現劍客雖身受重傷,但被人封住氣脈,算是保住了一命。於是,歎希奇決定將他帶往酒池劍泉,心想著,這名劍客應能像獨孤客一樣痊癒。




  身體浸在酒池中,傷口很快就起了變化,劍氣也隨著泉水逼出劍客體內的瘀血,更循序漸進地打開氣脈,短短幾個時辰,劍客的傷已經幾乎要完全癒合。歎希奇看得出劍客的劍術非凡,天資亦是出眾,復原能力也不在話下,在未來證明劍為百器之首的路上,此人絕對是一大助力。




  放心地睡了一晚,歎希奇隨著日出的光睜開雙眼,發現劍客已經坐在他的對面,自然地拿著池中的酒杯喝起劍泉酒。


  「是你救我的?」


  「不全然,要是沒人替你封住氣脈,我也束手無策。」


  劍客想起那時確實被點了穴脈,起身正打算離開時,忽感一陣暈眩,又坐回了位置上。


  「不妙。」




  歎希奇趕緊替劍客再次封住氣脈,將人放到背上,前往荒蕪禁窟。




  「歎希奇,你終於帶了好吃的回來了」


  「老大,那個不能吃。」


  洞窟內兩隻異獸的話題總是八九不離吃,歎希奇實在感到無奈又覺得好笑。


  「歎希奇,把人帶到這裡,是想要救他對吧。」荒唐總是比他老大鋇可汗靠譜,很快就能處理正事。


  「聰明,就像不久前你們救我一樣。此人可以幫忙對付你們口中的夸幻之父,相信你們不會拒絕。」


  「可以,但是他必須付出一點代價,例如身上特別的東西。」


  語落,空中化出一片白色的花瓣,緩緩地飄至劍客的胸口,沒過多久,劍客就醒了。


  「不用說謝,出來混總是要還的。你叫什麼名字?」


  「殺無生。」


  「不錯的名字。歎希奇,封建塔之主。」


  「既然醒來了,作為報答救命之恩,交出身上值錢的東西吧。」荒唐走向前,邊說著。


  「雞腿也可以。」鋇可汗補充。


  殺無生沉默了一會,拿出繫在腰間的笛子。


  「此笛迴靈笛,回音能破除法術。」


  「我們是狼,不能吹。」


  「那交給歎希奇吧,當作我們的代理人。」


  歎希奇接過笛子,正想試試用途,卻因為首次接觸樂器而不知如何操作。


  「看不出來,你也有這麼不擅長的東西。」荒唐挖苦道。


  「那還真是抱歉,剛好讓你們失望。」


  殺無生見歎希奇不懂笛子持法,便替他矯正姿勢。


  「這樣。」


  「嗯,再來?」


  歎希奇試吹幾個音,聽起來卻不是太理想。


  「我先吹一遍讓你看吧。」


  「這樣也好。」




  「看他們倆個這樣,我很想吃雞腿了。」


  「今天是情人節,就不為難你了,老大。」


  說著,荒唐化出一對愛心形狀的雞腿,無奈地把歎希奇的音樂課當作餘興節目配飯吃。


  「希望歎希奇音樂細胞不差。」




—END
170214



评论
热度(13)
© 秩序圣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