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绘、古风。评论已关。欢迎转载推荐交流喜欢~XD~来者勿要争攻受,因为本人是互攻自逆3P修罗场爱好者😂只要感觉好,什么CP都能吃,节操是什么?不接受OOC的批判,不爽别看。不要叫我乙女腐,我喜欢的是男人之间相爱相杀不带腐味的互动,有故事的最好,看到两个男的说句话有一点互动就说是腐那才有毛病吧!

我明白为何是浪巫谣去做最后最关键但是又消耗体力最少的动作了。

因为浪浪状态最差,受伤最严重。

一个人用丧月之夜操控另一个人对付七杀天凌和娄震戒,本来就限定殇凛两人参与,不管控制者和被控制者是谁,反正不能是浪巫谣。

浪浪之前和龙拼嗓子内伤沉重,后来又被七杀天凌吸过血治疗不完全就继续上阵,又被啸狂狷丢剑刺伤三次,状态已经掉进谷底了。

动武的事情不能交给他了。

而这三次受伤有两次是因为雪鸦,一次是因为殇不患。

为这两人赴汤蹈火,在所不辞,说的就是他了。

不过两者还是有些不同的。殇不患的次数少些,危险性也没那么大;凛雪鸦的次数多些,危险性也大大增高。

想起聆牙说了一堆娄凌难对付的话,诱导殇不患得出“连我都打不过”的结论,然后顺理成章地为浪浪向雪鸦递求救信息。

浪巫谣果真心机深沉之辈,一切皆在他掌控之中。


评论
热度(1)
© 秩序圣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