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绘、古风。评论已关。欢迎转载推荐交流喜欢~XD~来者勿要争攻受,因为本人是互攻自逆3P修罗场爱好者😂只要感觉好,什么CP都能吃,节操是什么?不接受OOC的批判,不爽别看。不要叫我乙女腐,我喜欢的是男人之间相爱相杀不带腐味的互动,有故事的最好,看到两个男的说句话有一点互动就说是腐那才有毛病吧!

有点奇怪的大圆满结局,又不算圆满

老虚自从开写东离之后似乎是转性了。连着两期大圆满结局,有人都在问最后是谁写的了。

我说老虚就这么想跟七杀殉情吗?!不过比游戏里的好,游戏里娄把七杀折断了,这里没有。娄是在最后一刻,七杀喊了他一声“震戒”,他才奋不顾身地冲过去,以偷天换日的手段用剑鞘换了七杀的剑身(还搭上了自己的一条手臂,真是走到哪里都要断臂啊),然后被气劲击落到悬崖深处。

这个殉情还真是难啊。

三人大作战,殇凛糖发得令人懵逼,但是凛浪糖也发得令人心醉神迷~~~~

殇不患先动手,作战不利。雪鸦躲在石头后边,手持烟月偷袭。可惜被娄震戒发现,心形剑格闪光,雪鸦冲到一半不得不停下来转圈圈。

这就是预告里雪鸦的转圈圈,非要在这种时机打白光,照得头发都全亮了!

不这样躲不开魅惑之光。

只是这一次,七杀从头到尾都没释出魅惑之力。毕竟此时的她,心已经不太向着娄震戒了。

殇凛两人合攻,他先架住殇不患的剑,然后他后仰躲开雪鸦的剑,再转身,用自己的剑把殇不患的剑架到雪鸦的剑上。然后一推不患的肩膀,将他推开。不患飞身而上踩住七杀天凌,娄甩开。七杀开声提醒娄出大招。本来在他两边的殇凛被他搞到一起了,都在娄的正前方。娄想摆脱殇也不容易,还要七杀天凌自转几圈才可以。殇被丢出去之后还撞到了雪鸦,雪鸦哼了一声继续往前。然后一个很有气势和感觉的大招过去,殇凛两个人都被打飞了。

背对背并肩作战的样子倒是令人感动。

“看来只能用之前商量的计策了,好疯狂的想法啊~~”雪鸦无奈地叹息。

计策很明显就是殇不患献的,这家伙就知道做不正经的事。不过连玩世不恭的凛雪鸦都说这个想法好疯狂,可想而知有多不正经了。

殇不患问他愿不愿意做,雪鸦表示绝对不肯。

问题是殇不患问的方式,简直令人毛骨悚然。

”你愿意信任我,把性命交托于我吗?”

我靠靠靠靠靠靠!!!!!

还以为什么表白呢!!!!!

殇不患之所以敢把这句话问出来,当然是因为这一次有浪浪在,不怕凛雪鸦玩花招了!

反正凛雪鸦若有什么不轨之举,浪浪一定会冲出来制止他的~~~~

想起浪巫谣和殇不患,不管关系如何,他们不曾如此并肩作战过。

两个人一直都是各打各的,从来没有一起攻击过同一个敌人。

雪鸦不同意自然是因为他讨厌被人掌控,喜欢掌控别人的感觉了。

毕竟殇不患又不是没坑过他,虽然只能算是小小报复。

“好,那换我信任你。”

这算是雪鸦种善因得善果吧。当初那颗解药在殇不患面前恢复了自己和浪浪的信用,虽然本来就没多少。

浪巫谣有这种恐怖的绝对音感,从剧中目前释出的信息来看,殇不患应该没有可能在浪巫谣状态完全的情况下离开他,逃入鬼殁之地。

浪巫谣状态不完全有三种可能性:重伤、中毒、重病。

殇不患造成的话最有可能是重伤,中毒的话可能牵扯到蝎璎珞,三人混战。重病几乎不可能是殇不患造成。殇不患不擅也不愿使出阴谋诡计,或者也没本事在浪巫谣不察觉的情况下让浪巫谣重病。

画面是殇不患从腰间抽出丧月之夜(但是剑身没有显示出来),雪鸦的烟管变成丧月之夜的样子,然后一剑下去,殇不患变成丧尸傀儡。

变成傀儡的殇不患冲出去的时候如千军万马之势,抢攻就割破了娄震戒的袖子!

然后娄震戒就大受打击:“不惜变成无魂傀儡,也要拒绝我的公主?!”

………………这家伙脑回路真清奇。

不过殇不患变了丧尸待遇还在,因为只有他还有五官,眼睛还会闪紫光呢~~~

雪鸦这次玩得十分愉悦。

雪鸦非常厉害,他是背对着战场听声音和感受杀气就可以操纵殇不患应对!!!殇不患的动作是跟着他握着“丧月之夜”的动作。

………………再次表明雪鸦只要开心了什么都好说,只要不开心了什么事都可能发生。

“看招——烟月无痕!但骨子里是拙剑无式!”感觉雪鸦开心得都要飘起来了~~~

终于在这种情况下划伤了娄一次,出血了。不过又被公主输魔力补回来了。

七杀天凌某种程度上成为了智囊,专门给娄出主意。

只不过她表示对付另一把剑丧月之夜,本就在三人的计算之中。

他们就等着七杀天凌自己送上门来。

“丧月之夜~~哎呀呀,这支烟管看上去就那么像丧月之夜吗?”

这把“丧月之夜”本来就是雪鸦的烟月变化而成的,这货的顶级幻术真是派上用场了。

不如说,本来就该让雪鸦来操控大叔才可以。大叔才没有那么厉害的幻术。

变回烟管之后斗钵脱离本体,里边是两条金属链子,飞出去缠住了七杀天凌的剑身!!!

道具师加鸡腿!!!!!

简直惊艳!!!太赞了!!!!

………………嗯,怎么有种……这个斗钵被浪浪切下来之后雪鸦干脆用这些金属链子做了个机关顺便把斗钵重新连在管身上边的感觉~~~

“去吧!再来就交给你收拾了!!!”

雪鸦一声令下,浪浪出来了!!!!

真正的丧月之夜藏在雪鸦披风后,现在披风一扬就顺着飞出来,还连续滚了好几圈~~~

浪浪疾步而来。

丧月之夜应该是接触到人的身体就可以被人操作,不需要握在手里的。

然后是浪浪接住丧月之夜把剑刺入殇不患的心脏解除术法。不过这里拍得不是很好,之前有浪浪和不患擦肩而过的镜头,这是不合理的。

“就是现在!殇!!!!”这声“殇”怎么喊得那么凄惨,不知道的还以为出了什么事了呢~~~

“拙剑无式·鬼神辟易!!!”新招式真少,也没什么篇幅可以写出来。

浪浪低着头站在一边,依然是很谨慎地闭着眼睛。

娄震戒依然用了上次制住诛荒剑的方法制住了殇不患的拙剑,可惜这次失败了。强大的气劲把娄震戒振开,七杀天凌脱手了!!!

那把毛笔的名字没爆,不过应该就是专门用来把剑写进魔剑目录的工具。

在西幽有个人专门给殇提供各式道具,估计交情也不浅。希望以后能出场。

蝎璎珞在凛雪鸦身后被炸、盛大的爆炸场面,这个是被来片场的诹访部顺一和鸟海浩辅看见的。那时大概八月份,他们已经开始录音了,表示二期已经拍摄完成。那么还有阴森森的背景下,浪浪手持一把没见过的魔剑撂倒两个NPC、还有邪龙来到林子里喷火(估计是找浪凛两人寻仇)这些画面整个二期都没有出现,难道会在剧场版出现吗?!

雪鸦在殇不患的号令之下将七杀缠得严严实实,丢进了殇用毛笔开的阵法中心。

当初七杀被封印时,和这次又有什么差别呢?

七杀说里边黑漆漆的,难道就是墨的世界吗?

雪鸦是听到人被弹飞之后第一个睁开眼睛看阵法的情况的。那时浪殇两个都还在闭着眼睛。

开头三人行,浪浪排最后,又在做人肉背景板。不过那时他的小动作很有意思,头左右摇摆。

浪:凛,你挡住我(看殇不患)的视线了。

凛:……滚!你别在我后边你来前边啊!!!!

后来在殇凛两人谈话时浪浪估计是听到了前边的风声,才跨过两人走到最前,看看是什么情况。

啸狂狷就这样草草死了,还被吊在树上。雪鸦可算心想事成了吧~他说再也不想看到啸狂狷那张脸,结果就看到了他的尸体……以后确实不会再看到了。

那个时候啸狂狷身上的挂饰一直在随风摇摆。

真不知说什么好,二期蔑天骸从头到尾都在隐形出场。人都死了还一直被鞭尸,老虚是对蔑总有多“真爱”啊!!!!

娄震戒之所以要把决斗地点选在魔脊山,是因为魔脊山上的魔气对他战斗力有加成吧!和他战斗的对手有人说过他身上带着魔力,他的两个大招也很明显是魔界那边来的。

虽然一起掉进谷底算是圆了娄震戒和公主一起殉情的梦,不过娄震戒有超过五成的几率会死(因为他不想活,所以自救的可能性很小,要活下来除非出什么意外),七杀天凌拼命挣扎,有低于五成的几率没有碎掉。

毕竟在游戏里,娄震戒可是把七杀天凌折断了的,在这里七杀有没有那么好命不被折断就很难说了。

以殇不患的个性必然要找时间去谷底看看,生要见人死要见尸。

七杀天凌状况如何最重要,娄震戒的状况不是很重要。

伯阳侯抱着三把神诲魔诫在丹翡的介绍下出现,伯阳侯表示错怪了殇不患,请求在重建仙镇城之前替他暂时保管三把神诲魔诫。

什么固若金汤,别开玩笑了。有本事建造得比之前更好才对。

聆牙又真相了,本来是为了丢掉魔剑目录而行动,结果没有丢掉反而多了三把……会暂时写进目录里的吧。

丧月之夜最后留在浪巫谣手里,雪鸦估计是玩得太开心了想讨来,结果被殇不患骂了。

浪浪看事情基本上算是解决了,独自一人走出锻剑祠门外。

镜头特意给了护印师标志一个镜头。

“哼哼哼哼哼~~~”“诶?!阿浪笑了?”

聆牙反应这么惊讶,是因为阿浪真的很少笑吧。

又在奇怪的地方高兴,一高兴就想high歌~~~两次都在“不该高兴”的时候高兴了。

其实就是借机打歌而已没别的意思。

浪浪除了在鬼殁之地雪鸦的要求之外,两次打歌都选在没有人的地方。

当初雪鸦好不容易劝浪浪唱歌还没唱全……不知道当初雪鸦有没有听过浪浪的歌声呢?

“吾乃刑亥,特以使者身份由魔界前来拜谒。”

所以她消失了一整部,是去了魔界?从魔脊山那里去的?

估计在魔界做了什么官了(XXXX)

浪凛认识有可能比浪殇早那么一两年。殇不患和凛雪鸦在浪巫谣内心的重要度看不出谁更重要些,没有知道他们当初是怎么各自认识的,不好说。

不管浪浪强撑伤体爬起来是什么原因什么理由,浪巫谣都必须对凛雪鸦有非常深刻的了解才有可能做到这一点。

如果他们之前没见过,那么那次不过是他们第三次见面。撑死了只不过算是“朋友的熟人”,互相之间勉强算熟人,浪巫谣又为何要拼死去做到凛雪鸦未出口的请求?!

互相之前若无非常深刻的了解与羁绊,不可能做到这个地步。

雪鸦不会在浪浪之前真心实意地杀他之后再不计前嫌地来救他,也不会在救完他之后暗示他帮自己收拾残局。

也不会在浪浪很快地行动之后跟在他后边。

我想知道浪凛浪殇认识的过去,想知道浪巫谣和谛空之前遭遇时发生了什么。老虚自己挖的坑希望他能填完,还是期待剧场版吧。

评论
© 秩序圣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