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绘、古风。评论已关。欢迎转载推荐交流喜欢~XD~来者勿要争攻受,因为本人是互攻自逆3P修罗场爱好者😂只要感觉好,什么CP都能吃,节操是什么?不接受OOC的批判,不爽别看。不要叫我乙女腐,我喜欢的是男人之间相爱相杀不带腐味的互动,有故事的最好,看到两个男的说句话有一点互动就说是腐那才有毛病吧!

我想起之前啸狂狷提出跟凛雪鸦交换赃物,凛雪鸦从头到尾都惊讶得不行的样子。我之前没想明白,现在总算明白了。凛雪鸦那个时候已经发现啸狂狷low到一心追求财富了,但同时也终于找到可以玩啸狂狷的把柄,所以他不死心地开始动手了。

可惜啸狂狷的表现让他彻底失望了。

啸狂狷手段有,心狠手辣有,看事情也算透彻,这都给了雪鸦他是个高级猎物的错觉。

但是格调低这个短板救不了这个猎物,让雪鸦放弃了他。

“掠风窃尘的新猎物吗?还挺合你胃口的。”

这句话啸狂狷听到了,而且之前他装晕的时候也听到雪鸦说“这个现在还是我的玩物,要跟他玩请排队吧”。他还追问凛雪鸦“你接近我有何目的?”

我现在总算懂了,因为啸狂狷太low,听不懂这句话的含义,不懂自己为何会成为掠风窃尘的猎物!

“只知道陶醉在自己干的坏事里得意忘形,你也只是一个微不足道的小角色!”这句话倒真是有够毒!

凛雪鸦是大咖,可惜撞到了这么一个low货降低了自己的格调!


不过就是这样一个low货,也是十分麻烦的人物。

某种程度上,浪巫谣强撑伤体也要去,那也是不得不为。

拿着丧月之夜的啸狂狷比起蝎璎珞更加残暴,殇不患不是一般的缚手缚脚,因为这次中招的有不少官员。

凛雪鸦见到啸狂狷会抓狂,完全失了平时的闲适。不过有可能是剧情时间安排的问题,一期的时候雪鸦是在最后一集才抓狂,所以他两分钟就好了。这一次是在第十一集,还有两集时间,他至少还可以抓狂到十二集开头。

三人都是状态不完全,需要三人配合才有可能达到回收魔剑全身而退的目的。回收魔剑是浪殇两人的事情,凛雪鸦几乎不可能。殇不患之前还说交给他还不如交给祸世螟蝗。而全身而退的目的三人都需达到。

啸在销赃不成出来的时候门口甚至有刑部的士兵,正常来说不可能这么凑巧,只能是雪鸦动用权力让人过去巡逻的。士兵很意外啸狂狷竟然会出现在这里,只能说明雪鸦让他们在此时此地经过这里,没说啸狂狷会出现。

“老板看见了吗?”设计了这一切的凛雪鸦假装惊讶地问道。老板是必须看见的,他会这样问只是把啸狂狷的话引出来。啸一进门就问他“是你干的吧!”凛雪鸦直接转移话题不接话茬,明明就是他干的反正就是不承认。

祸世螟蝗有可能出现之后接下去第三季了,毕竟不是只有他一个BOSS,石碑还有那么多个呢。


评论
© 秩序圣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