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绘、古风。评论已关。欢迎转载推荐交流喜欢~XD~来者勿要争攻受,因为本人是互攻自逆3P修罗场爱好者😂只要感觉好,什么CP都能吃,节操是什么?不接受OOC的批判,不爽别看。不要叫我乙女腐,我喜欢的是男人之间相爱相杀不带腐味的互动,有故事的最好,看到两个男的说句话有一点互动就说是腐那才有毛病吧!

等等!既然雪鸦早就知道浪浪要杀他,那是不是也早就知道浪浪利用他拖延自己回去的脚步呢?

不仅如此,浪浪不仅自己不想送解药回去,也不想让雪鸦送解药回去。

雪鸦想送的话可以跟他抢龙角的。

“今天谁都别想离开这里给殇不患送药!就让他死在外边!!!”

这真的是有死无生的处境!!!

雪鸦察觉到这一点,那他会急着逃跑,就不仅是为了自己,也是为了保全殇不患。

不管怎么看他比起浪巫谣都是更加不想让殇不患死的。虽然他一直在坑殇,但是从来没有必须置殇于死地的必要性。

果然如此。“当务之急,是要把解药尽快送给殇大侠。”我的直觉没错,这一次,雪鸦说的是真心话。


评论
热度(1)
© 秩序圣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