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绘、古风。评论已关。欢迎转载推荐交流喜欢~XD~来者勿要争攻受,因为本人是互攻自逆3P修罗场爱好者😂只要感觉好,什么CP都能吃,节操是什么?不接受OOC的批判,不爽别看。不要叫我乙女腐,我喜欢的是男人之间相爱相杀不带腐味的互动,有故事的最好,看到两个男的说句话有一点互动就说是腐那才有毛病吧!

最近心情郁闷。

自己的剧评是独一份的,没人和我一样。就算有一两个人认同我也跟我没能讨论出什么东西来。

甚至现在看同人都会看到我不能接受的观点,最后只能弃文(虽然这种情况比较少,我的忍耐力提高了)

谛空不止知道蝎璎珞有人追踪,而且似乎知道追踪的人正是浪巫谣。不一定知道名字,但是应该认出了就是这个人。

浪巫谣一见到谛空就爆杀气,这并不是他单方面的反应。谛空本来就不该出现在他面前,可是他不仅出现了还直接冲浪巫谣而去。

谛空甚至有可能知道对浪巫谣隐瞒都没用,甚至可能知道就算隐瞒浪巫谣依然会穷追不舍,才直接承认自己见过蝎璎珞,还开了两次嘲讽。这还不算,一出场就跟浪巫谣各种互瞪,浪巫谣的杀气还因此节节飙升。

谛空这种举动给人的感觉就是让浪巫谣打自己一顿,从而达到拦住浪巫谣追踪蝎璎珞的目的。

正因如此,我才不相信浪巫谣此次的判断真的就是他的直觉判定。

两人明显不是第一次见面,之前发生过什么。

阿浪此时看见谛空采取极端手段,而且还暗示谛空放弃抵抗乖乖受死,估计在上一次见面时已经察觉谛空难缠,不是自己能轻易杀死之人。

再加上殇不患在此,杀掉谛空的可能性变得更低。

不然此次为何要认真。他这次不仅是动了杀心而且是真的下了杀手,和之前只是喊着要杀凛雪鸦实际上只不过暴打一顿不一样。

浪殇二人此次展现出了他们的默契。

两人因何分别,大家都心知肚明,甚至连聆牙都清楚。所以剧中浪殇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聆牙说阿浪生气殇不患不告而别,但是竟然没有问为什么!

为什么不问?

是因为早就知道了!

阿浪应当不是心中明明有疑问却不开口问的人。明明是如此爽利干脆的人。

殇不患不跟啸狂狷解释,如果原因确实是因为两人失和导致殇不患拼死逃入鬼殁之地的话,在两人关系缓和的时候自然不该提起当初失和的事情,尤其是在敌人面前!

谛空本来在大叔说此事与他无关的时候就抬脚走向和自己来的时候不同的方向,偏偏被聆牙喊住。聆牙说的话还算折衷,有偏向谛空之意(你并没有包庇那个女人对不对?),但是浪巫谣不打算放过谛空,一出手就是聆牙化刀立即砍。

当初他坚持利用蝎璎珞跟在殇不患背后,而非直接跟踪殇不患(剧中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还是他弹琵琶引出,而非殇不患察觉。会弹琵琶引人正是因为他知道殇不患就在这附近。其实这里也有一点问题,我当时就想阿浪为何不直接走到殇不患面前。估计是因为刚刚从仙镇城内部撤出,不想被大叔发现他之前跟踪自己才故意绕的远路?),这大约可以证明他清楚殇不患在躲着自己,所以不想让殇不患知道。

这件事浪巫谣当初不愿意对陌生人谛空解释,现在也不愿对刚刚关系缓和的殇不患提起此事。

还有在关系缓和之后,浪巫谣对蝎璎珞的态度依然是那种没放在眼里的感觉,还要殇不患叫他才去追踪。蝎把大叔毒得那么惨还搞了那么多事添了那么多麻烦,浪巫谣对她从头到尾没有任何敌意甚至一丝一毫的恨意,这才是最令人震惊的。第二集大叔扑街的时候小浪浪才终于发威,可是他打的一直是平民而并非主使者蝎璎珞,甚至连攻击一下都没有,真是太过不正常了。
目前来说估计小浪浪就算追踪到蝎璎珞也是交给殇不患处理,他自己应该还是完全不想动手的。
个人觉得之前他还有利用蝎璎珞的心思,不过目前来说暂时没有了。但就算和殇不患关系缓和他对蝎璎珞依然毫无恨意,真的太过奇怪,难以作出合理解释。

鬼殁之地,互相戒备互不信任互相试探的浪凛二人最终在最关键的时候将信任交托给了对方。

凛雪鸦相信浪巫谣的嗓子有足够的实力,相信浪巫谣会接纳自己的计策。

浪巫谣相信自己的实力足以对抗邪龙,相信凛雪鸦的计策有效并且接纳了凛雪鸦的计策。

还有我始终认为,两人理念不同根本不是他们从第一集一直到第五集互相戒备互不信任的原因。第六集关系虽然稍稍缓和,但是两人心结皆未解。这都是小问题,不能影响两人相处。

而且我一直不认同阿浪滥杀,若真如此殇不患不发疯杀他已经不错,如何还会成为搭档?

我之前的分析不少人见过还在背后复述,但是他们的态度是“我不听我不听剧里哪有这样演”。退一万步来说,他们不认同就算了,自己装瞎也就算了,竟然还想让我变瞎变聋,不让我承认我自己看到的听到的内容。

不好意思,虽然很多都不是我想看想听到的剧情,但是我就是看到了听到了,我就把这些东西这些感受忠实地写下来,我不能假装自己没收到。

评论(2)
热度(2)
© 秩序圣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