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绘、古风。评论已关。欢迎转载推荐交流喜欢~XD~来者勿要争攻受,因为本人是互攻自逆3P修罗场爱好者😂只要感觉好,什么CP都能吃,节操是什么?不接受OOC的批判,不爽别看。不要叫我乙女腐,我喜欢的是男人之间相爱相杀不带腐味的互动,有故事的最好,看到两个男的说句话有一点互动就说是腐那才有毛病吧!

现在我不想打tag写剧评了。爱看不看,我现在不想招呼别人看。

第五集的最后,阿浪心里不管怎么想的,解药好歹还是带回来了,大吼一声“接着”的时候,大叔也接着了,不管怎么样该做的事情已经做了。

我在这里说的根本不是阿浪有异心,而是殇不患对浪凛二人皆不信任。

这解药到底能不能吃,吃下去是死是活,这种性命攸关的时候你给我说大叔在开玩笑?用开玩笑的语气说这句话?

大叔不管如何都从来没有把自己性命交出去的打算。他如果要用自己的性命开玩笑,那他离领便当也不远了。

他迟疑着不吃,除了不相信这两人还有其他什么可能性吗?

之前对啸狂狷说“他们拼着性命为我奔走”这话没错,但是大叔可没说这两人有多坑,在敌人面前自然万万不能说出乱自己军心的话。

虽然那些话确实很暖心很令人感动,但是也不能改变他拿到解药后犹豫不吃的事实。

他要是真那么相信两人,解药一到手马上就吞下去了。

有时候,相信朋友【这里还是有个问号】还不如相信敌人。

蝎璎珞是下毒之人,连她都惊讶地大喊“解药?竟然做出来了?不可能!”这种反应反而值得信任,毕竟蝎璎珞自己亲手配制解药,自然知道解药应该是什么样子。

虽然她的药方和雪鸦给的应该不可能一样才对。

所以大叔选择相信敌人的反应,立即把解药吞了下去。

在浪巫谣下狠手打平民救走大叔的时候,已经有不少人觉得阿浪杀性很重。我一直持怀疑态度。

那个时候殇不患刚刚中毒,在快要昏迷的时候还叫小浪浪不要对无辜下手,结果被小浪浪严厉斥责。

其实说句不好听的,这个时候阿浪就算大开杀戒,大叔看见了也阻止不了他。

但是阿浪根本就没杀人啊?!

他只是下手超凶残而已啊?

为什么非要认为这个时候阿浪下手的力度还是受了大叔的影响呢?难道就不可以是阿浪自己的意思吗?

这一集,阿浪对凛雪鸦释出杀意,暴打了凛雪鸦一顿。

我觉得十分遗憾的是,很多人都对阿浪暴打雪鸦这件事喜闻乐见,但是竟然没有一个人意识到……

这个时间段的阿浪,万万不该对雪鸦出手!别说杀了他连打都不行!

他要是真的急着为大叔解毒,再大的火都要忍到看着大叔吃下解药再说!到时候怎么打都没人有意见!那才是真正的喜闻乐见!

“你对不患有害无益。”
如果小浪浪说的是“你对不患有害”我会双手双脚赞成,因为这句话没有错,小雪鸦从来没停过坑大叔卖大叔的脚步。
但是“无益”二字一出,我就要说个不对了。
一期的时候凛雪鸦帮过殇不患一次这件事情小浪浪不知道也就算了,现在的他怀里揣着龙角听了雪鸦给的配方,就说出这种卸磨杀驴的话,不嫌自己不上道吗?!
不正常不合理的话之下,隐藏着自己不可说的心思。

“留你性命,将导致世间灾祸。”这句话本来是没有错的,但是此时此刻的小浪浪说出这句话,是他言行不一!

大家都对小浪浪“杀”凛雪鸦的举动喜闻乐见,但是竟然也没人发现!小浪浪虽然满嘴喊打喊杀杀气爆得厉害,愤怒飚得厉害,但是!攻击小雪鸦的力度只够暴打小雪鸦一顿!连让小雪鸦感到有生命威胁的程度都没有,还说要杀雪鸦?!

嘴上说要杀,手上却只是打。

还有人脑补出阿浪干这种卸磨杀驴的事情不少次,不少人都是被阿浪这样杀掉的,这我万万不能认同。

退一万步来说,殇不患知道这件事情,怎么可能还允许阿浪待在自己身边?做得那么过分,不发疯杀阿浪已经不错了!

评论
热度(3)
© 秩序圣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