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绘、古风。评论已关。欢迎转载推荐交流喜欢~XD~来者勿要争攻受,因为本人是互攻自逆3P修罗场爱好者😂只要感觉好,什么CP都能吃,节操是什么?不接受OOC的批判,不爽别看。不要叫我乙女腐,我喜欢的是男人之间相爱相杀不带腐味的互动,有故事的最好,看到两个男的说句话有一点互动就说是腐那才有毛病吧!

说说足迹的问题。

现场只有浪巫谣的足迹没有凛雪鸦的足迹,不过两者的足迹应该不是在同一个地方,这个也算合理。

“浪巫谣的足迹有些怪异,不只是隐藏真正的去向,更假造足迹,好引诱我们追往错误的方向。”

啸狂狷表示不信,接下来蝎妹子又说了:“不,他不是带着一个伤患逃跑还能做出这种手脚的人。”

重点来了。蝎妹子亲眼看见浪巫谣背着殇不患逃跑,啸狂狷就差那么一点点,从他的话“跟丢了吗”基本确定他没有看见浪巫谣背着殇不患逃走。不过这也不难猜到。

之前啸狂狷哪怕没亲眼看见,现在蝎璎珞连浪巫谣的名字都说出来了,这总算可以确认了吧。

也就是说这一次的脚印,浪巫谣没有带上伤患,才能做下如此手脚。

浪巫谣的忍术本事会被“身上带着伤患”这一点限制到。

这里有一个小问题。就是蝎璎珞没有发现当初浪巫谣背着殇不患逃跑时留下的脚印。这个脚印消失了,本来应该有的才对。

“还有一人,比我们更早追在殇不患他们后边,而且想甩开其他追踪者!”

这个人就是凛雪鸦!

所以浪巫谣之前那串要命的脚印是怎么消失的呢?被跟踪上来的凛雪鸦踩平的。

这里可以侧面说明,凛雪鸦明明晚来了一步为何还能这么快就跟踪上。

因为这个脚印伪装不了,只要被发现一定会被跟踪。

所以可以解释,为何浪巫谣把殇不患带到野外的小树边停下来,过了一段时间才挪去山洞。

小浪浪清楚此时自己的脚印伪装不了,所以只能用转移地点的方式甩开追踪者。

当然还有很重要的一点。

他发现凛雪鸦来跟踪他,他可以不动声色地利用凛雪鸦替他把自己的脚印清理干净。

小浪浪什么都不必做,小雪鸦就会自动自觉把当前该做的事情做完。

不过在这里,凛雪鸦和啸狂狷分别的时候必须找理由支走他,让他回去衙门等待,这样才能为自己追踪殇不患争取时间。

“鬼鸟大人怎么这么久都没回来?”不知道凛雪鸦给了啸狂狷什么借口,总之时间太长,啸狂狷生了疑心。

而雪鸦用自己的脚印踩平浪巫谣的脚印意义何在呢?意义是有的,只不过不是很大。

如果雪鸦是跟着小浪浪的脚印走或者只踩平一半另一半没踩平,前者就会有两行脚印,后者就会导致脚印非常乱,也不方便后来的人追踪。

雪鸦为了将啸狂狷引向殇不患处简直是为他大开了方便之门啊~

至于浪凛两人一起去鬼殁之地,只有浪留下脚印,凛没有,估计是因为小浪浪不想隐藏自己去帮殇不患采药的行为,只是想隐藏自己要去的真正地点罢了。

但是小雪鸦万万不能暴露自己去帮殇不患采药的行为。一旦被啸狂狷发现,他们两个就真的正式翻脸了。

评论(2)
热度(1)
© 秩序圣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