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绘、古风。评论已关。欢迎转载推荐交流喜欢~XD~来者勿要争攻受,因为本人是互攻自逆3P修罗场爱好者😂只要感觉好,什么CP都能吃,节操是什么?不接受OOC的批判,不爽别看。不要叫我乙女腐,我喜欢的是男人之间相爱相杀不带腐味的互动,有故事的最好,看到两个男的说句话有一点互动就说是腐那才有毛病吧!

太虚龙神: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周的剧情啊,虐死人不偿命啊……

 


 

~三招断情,编剧惯用的伎俩,不过第三剑还没刺下去,小梦梦就已经不行了……好容易爬到水池边,又被兔爵士抓在给了造孽。

 


 

~期间回忆起玉逍遥,还有可怕的生物实验……话说兔爵士就是那个生物融合技术的倒霉鬼吧

 


 

~到了造孽那里,被带刺的面具折磨……

 


 

~好容易回到仙门,被放到水池里,还变成了xxx(那人是谁,是地冥冥的化体吗,我不相信,丑爆了……)

 


 

~祖奶奶应该是把冥冥和鱼融合了,所以冥冥才需要总到水里呼吸,但是,那个新造型实在是……反正我不太喜欢/哭

 


 

PS:话说,小默云你接到小梦梦为什么不把面具摘了呢……还让人戴着……hhh太没有基本常识了……

评论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秩序圣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