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绘、古风。评论已关。欢迎转载推荐交流喜欢~XD~来者勿要争攻受,因为本人是互攻自逆3P修罗场爱好者😂只要感觉好,什么CP都能吃,节操是什么?不接受OOC的批判,不爽别看。不要叫我乙女腐,我喜欢的是男人之间相爱相杀不带腐味的互动,有故事的最好,看到两个男的说句话有一点互动就说是腐那才有毛病吧!

[情报]东离剑游纪二期映前特辑即将上线

旅迹行歌:

揭示本作企划初心及摄制过程的《Thunderbolt Fantasy 东离剑游纪2映前特辑》,将于9月30日(周日)21时播出(日本地区播出时间为22时)!担任凛雪鸦声优的鸟海浩辅先生与担任殇不患声优的诹访部顺一先生,两人一同前往拍摄「Thunderbolt Fantasy Project」的霹雳布袋戏摄影棚直击采访!


PS:开播日期可能视实际情况而有所更动,请密切关注官方消息。


日本官网和优酷微博同时发布的信息,如果没有非常特殊的情况一般时间不会再变动,大家可以安定蹲等双主角中之人的《霹雳社游纪》上线了。

评论
热度(10)
© 秩序圣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