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绘、古风。评论已关。欢迎转载推荐交流喜欢~XD~来者勿要争攻受,因为本人是互攻自逆3P修罗场爱好者😂只要感觉好,什么CP都能吃,节操是什么?不接受OOC的批判,不爽别看。不要叫我乙女腐,我喜欢的是男人之间相爱相杀不带腐味的互动,有故事的最好,看到两个男的说句话有一点互动就说是腐那才有毛病吧!

【阴阳师×东离剑游纪】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好好玩

有生之莲解锋镝:


(一)

凛雪鸦:组队打石距啊!那边那个少年,来一发吗?只要三十体力,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殇不患:不不不,我急着去做日常任务。

丹翡:求大佬带打呀!之前和哥哥组队翻车了嘤嘤嘤。

凛雪鸦:有妹子求带呢,不来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殇不患:才不会,她有你带。

凛雪鸦:少了一个人,我带不动。

殇不患:哎呀,好吧好吧,顺手打一发。

(二)

凛雪鸦:寮里有小伙伴求车,你先和他们打一次。

殇不患:√

狩云霄:辣鸡,看本大佬的!看你那样分分钟翻车。

卷残云:大哥最厉害!那边那位车主记得留火!

殇不患:深藏功与名。

(三)

杀无生:凛雪鸦,来吧,和我斗技。

凛雪鸦:略略略,我才不和你玩。

杀无生:现在立刻马上!

凛雪鸦:既然你坚持,那就帮我做个协作任务先吧。

杀无生:好,但是做完我一定要和你打一场!

(四)

杀无生:朋友,我看到你空间里满暴伤的茨木,有兴趣来打一场吗,输的人删号。

蔑天骸:来吧!

凛雪鸦:计划通。

(五)

杀无生:我不是结界突破横扫无敌吗,怎么随便一个就能打爆我???

蔑天骸:话不多说,删号吧!

杀无生卒。

蔑天骸:是个说到做到的真汉子,你们去贴吧开个贴子纪念一下他吧。

众寮内小弟:明白。

(六)

蔑天骸:没道理啊!为什么你这种杀无生都打不过的萌新居然敢挑战我?我的输出绝对第一!

凛雪鸦:渣渣,满级以后我就把我的ssr全雪藏了,专练r了。

蔑天骸:怎么可能!

凛雪鸦:现在就让你见识一下吧。

蔑天骸:你……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七)

凛雪鸦:不甘心,居然被蔑天骸给算计了,时间快到了,打妖荼藜的输出不够,要让它逃走了。

殇不患:你到底做了什么让他放弃巨额奖励,只为让你翻车?

(八)

殇不患:不过没关系,我来挑战妖荼藜。
妖荼藜:去死吧你!!!

(九)

凛雪鸦:居然是氪金大佬,人民币玩家,拥有全ssr图鉴!

丹翡:殇大侠好厉害,为大佬打call!

妖荼藜:过分了啊,居然是春之樱六十级大佬开着小号来新区虐菜,要点脸吗你!

杀无生和蔑天骸:死不瞑目。


评论
热度(22)
© 秩序圣神 | Powered by LOFTER